名人与女人,搞得与搞不得 (图)

为何中共好朋友性侵犯身败名裂 施瓦辛格却没事

作者:王山 发表:2011-05-23 1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周以来,美国人热议的新闻,不是密西西比河水泛滥,不是美中对话,更不是本·拉登被击毙,甚至不是奥巴马总统发表中东新政策讲话,而是名人与女人。

一个新闻事件发生在美国东海岸的纽约,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斯特劳斯·卡恩,涉嫌在酒店房间性侵一位女服务员被警方逮捕。另一件发生在美国西海岸的洛杉矶,前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与结婚25年的妻子玛利亚·施莱弗分居,接着传出阿诺至少与13名女人有染,并和家中女佣有十几年婚外性行为,诞下一名私生子。

名人的人生际遇会因女人而一瞬间改变,那要看这位名人是什么样的身份。卡恩5月14日上午还住在纽约的五星级酒店每晚3,000美元的豪华套间,下午被捕,16日法官提堂后,就被送进臭名昭彰的纽约克雷监狱。卡恩正意气风发,本要去欧洲主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会议,拯救希腊、西班牙政府的财务危机。但美国媒体公布的卡恩出庭的照片,却是面容颓丧,一脸的灰色代替了他头上的光环。

卡恩被认为是法国下一届总统选举中足以击败现任总统萨科齐的人物,总统之路就这样被他自己断送了。卡恩的律师称他与酒店女服务员是两厢情愿,即使两厢情愿,卡恩也玩完了。民主、自由、人权,以及对权力的限制和监督,是普世价值。在民主社会,握有政治权力或者有可能掌握政治权力的人,不得搞女人,这可看做普世价值的一部分。在此普世价值或者叫做民主社会游戏规则下,政治名人被剥夺了隐私权,禁止婚外性行为。普通百姓中的男人与女人可以两厢情愿,政治名人不可以,就像当年美国总统克林顿与莱温斯基两厢情愿,险些被国会弹劾。

不过,有的名人的人生际遇却不会因女人而改变,也要看这位名人是什么身份。玛利亚·施莱弗是在阿诺·施瓦辛格卸任加州州长后才提出与阿诺分居,显然施莱弗顾及到阿诺的人生前途。如果阿诺在州长任上便发生婚变和接着而来的性丑闻,加州检察长就一定把他叫来审讯,他将被州议会弹劾,不但丢掉州长宝座,好莱坞也回不去了。阿诺任加州州长,原打算在州府设置官邸,后来改变主意,相信是施莱弗不愿意到州府来住。阿诺每天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从洛杉矶往返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上下班。加州第一夫人施莱弗极少在公众场合陪伴阿诺。有人猜测他们的婚姻是否出了问题,民主党甚至派人暗查,试图以此颠覆州长阿诺。如今阿诺是在回复好莱坞影星身份后,陷入性丑闻的,美国的媒体和公众对他的活色生香兴致正浓,待到失去兴致,阿诺仍可履行他与电影公司的新合约,继续拍他的未来战士,他的星途不受影响。

对于平民身份的好莱坞影星阿诺·施瓦辛格来讲,当然也是女人搞不得,不过搞了不会像卡恩那样断送自己的人生前途,其实还是搞得。高尔夫球星老虎伍兹,前不久搞女人的丑闻沸沸扬扬,现在照样走遍世界参加比赛,到处受欢迎。常犯“每个男人都会犯的错误”的华人影星成龙,犯了错误后依然红遍中港台和美国,并且不时对中国的政治事务信口雌黄。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