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民”当够了!

作者:涅磐 发表:2011-05-22 0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年3月份中共囯“茉莉花”革命开始,中共开始大规模打压异见人士、维权人士、良心律师、地下教会人士……对他们进行软禁、失踪、关押、判刑,人数只会越来越多。被中共限制人身自由的各地人士初步计算,现在就有几百人之多,这些勇敢的人士都被罪恶的中共以“非法集会”、“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 “危害公共安全”、“煽动颠覆国家政权”、“颠覆国家政权”、“ 寻衅滋事”、“偷税漏税”、“与反华势力勾结”等罪名拘捕,这导致中共国内人权形势的严重倒退和持续恶化。

特别是2011年4月3日,著名良心艺术家艾未未在北京机场被中共强行“失踪”,到如今即将被判刑,千万不必惊讶。再看看被大同市人民称作为“鬼子市长”的耿彦波吧,不把大同市人民彻底赶尽杀绝是不会罢休的!引用它近期的一次讲话:“我们有专政机关,赶杀拆迁刁民就行驶专政机关的职能,让他们子孙万代都不敢和政府对抗、不敢擡眼看政府、见政府大门就饶道走!不弄死几个拆迁户,不弄死几个每天在市政府门口影响和谐社会的‘粪钉’(他对被拆迁的钉子户的称呼),老子就不姓耿!”这两例事件的发生让中国人民彻底看清中共的丑恶嘴脸。不管你是世界著名艺术家 、高干子弟还是一般的民, 中共就是要让中囯人民屈服在它的淫威之下!在长达61年的暴政统治下!中共根本不会让中国人民有成为公民的任何机会,在中共的眼里中国人民就是民,就是奴隶,就是刁民,就是活该被剥削打压着。

回首往事,从1966年5月16日那天开始,中共搞了一个所谓的《五一六通知》成为持续十年浩劫的“文化大革命”全面启动的开始。这场毁灭中华大地所有传统文化的“文革”带给中华民族带来的苦痛至今犹在,整个毒素注入每个中国人民的大脑,无一幸免。现在中共不但不去彻底反思和批判文革,反而打算让“文革” 再一次在中华大地重演,所谓的“重庆模式”就是一个全面的预演,共产罪恶政权仍旧准备要更凶猛的肆虐中国大地,中囯人民将继续被中共鱼肉、出卖、剥削、迫害。毛魔的丑恶照片至今依然在各处悬挂,配合著中共所谓的“唱红打黑”。更可耻的是中共居然明确提出要警惕“公民社会”,把“公民社会”称之为:某些西方国家为“中国”设计的陷阱,但实际是,这样的谎言已然不再奏效,因为一个新的时代已经来临,要求中共马上下台接受中国人民清算的心声是无法阻挡的!就如美国总统奥巴马5月19号在国务院发表重要讲话中强调的:“用压制对付人民的变革已经失效”。

公民权益是每个人类在地球上生活的最根本基础,而中共连公民两个字都感到害怕恐惧,并大言不惭,散布陷阱论、阴谋论,妄图继续欺骗、欺压中囯人民,但等待中共的只会是中共眼里蚁民的觉醒,猛烈的反抗,抗暴、抗争!中国人民将用实际行动,对非法残暴独裁的中共发出最大的吼声:“中共囯的卑劣“蚁民”当够了!!做堂堂正正的公民是每个中国人民的基本权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