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做看家护院的党卫军

作者:涅磐 发表:2011-05-21 0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中国在49年全面沦陷后,毛魔非法统治中国27年,它带头和它的共匪们用残暴、极权、独裁的残忍手段对中国人民犯下了世界历史上最恶、最恐怖的滔天罪行!八千万人左右,死于它和它的共匪们手里,这样的独裁者们、杀人犯们,居然无人能够清算它,为什么?因为中共的党卫军在为它们的罪恶看家护院!试问那些号称所谓的相信中共会自行改良的某派们,在这么一个残暴的统治下,法律都如同儿戏一般,不可以作为挡箭牌的罪恶,畸形的中共囯,怎么可能自行改良,推行民主政治!!中共早已宣称代表中国人民了,早已成了少数政治权贵压榨中国人民、迫害民主法治的代言人了,所谓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从开始到现在,其实就是中共的党卫军,通过部队特殊的洗脑机制,它们扛着枪为中共非法暴政统治看家护院!

近日网上出现一份落款署名为“绝大多数中国人民”,召中国军队响应茉莉花革命的《告中国人民解放军书》,附有张贴在北京新街口一公交车站牌的图片,并称张贴传单处对面即是总政歌剧院、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剧院,这个勇敢的所做所为应该对所谓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有所感触吧,要相信并不是所有中共的党卫军是冥顽不灵的。告知书中还提醒中国军人“你们是人民的儿子,你们是父母的儿子。人民的军队不是中共特权阶层的鹰犬、看家护院的家丁,更不是卡扎菲一天1,000美元报酬的国际雇佣兵。”并举例说当年毛泽东在延安曾对刘志丹的干娘誓言,“如果有一天,我们这些人再骗你们,那我们就是忘恩负义的新恶霸地主,你们就再像志丹、子长他们那样,聚众造反,把我们这些不屑子孙打倒!”最后向中国的爱国军人呼吁,“亲爱的战士们,100年前,在武昌,一个营的兵力,一声枪响,结束了丧权辱国的清政府。今天,谁向这个人类历史上的衣冠禽兽集团——改革开放之后的中国共产党开第一枪呢。” 并指出“逆天意、民意螳臂挡车者,人不能除,天必诛之。” 这封告知书讲出了中国人民的心声,是中国人民想要推翻中共的急切愿望!

即将又要到64了,中共对中国社会、自然资源的疯狂破坏、掠夺,以及玩弄政策,统计数据造假等事实中国人民早已了然于心。中共制造的中国经济腾飞的谎言让十三亿中共人民依旧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贪污腐败、贪官污吏横行、强拆、掠夺、批判、关押、失踪、唱红歌、看红剧,预示著中共的第二次文化大革命即将开始!因此谁再向中共、向党高喊要人权,绝对似高级五毛,有小骂帮大忙之嫌!因为这个党还是你的党,不可以代表十三亿中囯人民的党,你的共党是非法政权,你的党是最讨厌、最害怕讲人权的,你的党是世界上的癌症,是世界上的毒瘤,是毒害世界的瘟疫……如果中国人民解放军良心尚存,就应该做名副其实的中国人民的军人,否则就愧对“中国人民”这四个字!就愧对你的祖先、父母,愧对你的家乡父老!做中共邪党的党卫军是最为可耻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是全中国纳税人养活的军队,应该是保卫国土、保卫人民的国家军队,不能调转枪头对付自己的人民,甚至可耻的杀戮自己的同胞,中国人民的军队绝对不要做中共看家护院的党卫军,反而应该调转枪口朝着中共的贪官污吏扫过去!中国人民绝不会拥护中共和为残暴腐败中共看家护院的党卫军,中国人民只会支持和拥护人民自己的军队!如果再现当年的64,中国人民相信你们必将名留青史,新中国需要你们——中国人民解放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