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赖当道的流氓政治

作者:涅磐 发表:2011-05-20 0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流氓中共的政治历来就是在中国对中国人民和国际社会民主国家大耍无赖,惯用共产幽灵邪恶之术来控制、欺骗、掠夺、迫害中国人民,愚弄、恐吓、讹诈国际社会和民主国家。如今在世界极权国家的茉莉花革命大潮中,中共极其担心和害怕中国人民同时起来抗暴。可见一贯用其邪恶的洗脑术,教育中国人民资本主义是腐朽、没落的,美英等帝国主义都是纸老虎等等不灵了,最终暴露出,原来中共才是真正的纸老虎。于是只能无奈地收起伪善,露出流氓无赖残暴的本性,坚决要维护在中国的极权统治,坚决与民主、普世价值为敌,让国际社会、民主国家终于可以稍微认清中共的恶魔本质,以及中共的老谋深算和所谓韬光养晦的阴谋。现在中国人民已渐渐开始觉醒,而中共却需要让中国人民重新回到过去文革时代,这种倒行逆施的流氓行为,已发展到了绝对疯狂的地步。

89.64以后,中共的残酷镇压早就在中国人民心中失去了执政合法性,并且更加无所顾忌地剥削、迫害、掠夺人民之财产。它们什么事也不干,什么事也干不成,整天穿着个“三个代表”的马甲和“和谐社会”的裤衩,逍遥过市,大耍“裆中央的先进--性”、流氓,更为可恶的是,还强制受压迫的中国人民“不折腾”。中共这个世上最为典型,最为恶毒,最符合黑社会准则的流氓组织,贪污腐败、剥削迫害、劳教杀人、运动群众……早已形成了完善的一条龙体系。在这个无法无天的黑恶势力团伙里,法律被逼迫沦为最低贱的妓女,中国人民过著时而疯、时而傻的生活,为了在这个非正常社会生活下去,中国人民在痛苦,无奈中挣扎着,为了他们的下一代只得每天得过且过的苟且活着,只能寄望他们的下一代能奋起或富有。与此同时,中共的流氓集团也在为了不丧失它们人治暴政的统治地位,也在想尽办法,让它们的后代,一代接一代的继承下去。中国人民该清醒了!但可怜的中国人民,再怎么清醒也得每天花很大力气去赚那一点点微薄的收入。十亿中国人民在中共的恐怖统治下,艰辛度日,他们根本不敢打破现有的中共体制,有的连想都不敢想,为何?!因为整整几代中国人民都遭到过所谓“毛泽东思想”、 “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党的先进性”的反复轮奸!在流氓政治中共国,法律是儿戏的,法律是脑瘫的,法律是残疾的,法律是可以随时随地强奸的,法律绝对不是挡箭牌……

中共是一个如假包换的无赖当道流氓政治的代表!是恶魔撒旦在人间迫害人类的代表!是恐怖撒旦在人间混淆视听、迷惑人类、让人类丧失道德标准、满地行淫的代表!这三个代表却在大言不惭地 口口声声地代表中国十三亿人民!中共绑架了中国十三亿人民,将中国人民沦为牺牲品、是献给恶魔撒旦的祭祀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