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瘟疫正在扩散中

作者:涅磐 发表:2011-05-19 0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生活在中共治下的许多人民,为何人性变得越来越丑陋,且喜欢凶神恶煞似的对待比自己更弱势的同胞,出国在外也被敬而远之,而面对同胞则痛下杀手。为何骨肉相残,相煎太急呢?难道你我都不是挣扎在共产催生的瘟疫之中的受难者吗?难道不都是共产瘟疫控制下的难民吗?从前那个变态的毛魔,早已伴随着共产主义的腐肉彻底走下了神坛。曾经看到过一篇评论,写的相当好,“毛泽东一生立了三次大功:第一次是抗日时期不抵抗,利用抗日的机会扩大了自己的武装。第二次是出色地施展了精湛的欺骗艺术,十分成功地把愚民政策运用得炉火存青,从而“争取”了民众、窃取了政权。第三次是大量地杀人铲除异己使自己成神,最后巧妙地恢复了帝制,让历史倒退了一百年。毛泽东在世期间办了三件大事:第一件事是修改教科书,特别是篡改了抗日战争以来的历史。第二件事是残酷地迫害知识分子,进行了历史上第二次的“指鹿为马”和“焚书坑儒”。第三件事是开创了一个全封闭式的邪教空间,给全体中国人强行洗脑,使这个民族的进化意识受到了破坏性的干扰。”

随着历史的进程发现,共产主义的瘟疫原来竟是如此的可怕、可恶,共产主义犹在世界各地如瘟疫一般蔓延,特别是中共非法政权!在中囯,人为的造成死难八千万被迫害的同胞之惨剧,居世界各共产罪恶政权之首,中共这个非法政权让自由的希望在中国灰飞湮灭,历次的运动扼杀了中国无数有良知、有骨气的优秀人才和精英,恶毒的中共不但破坏了中国源远流长的传统伦理道德,更无时不刻扰乱中国人的正常思维!!

如今,中共靠著掠夺、搜刮、鲸吞来的人民财富,在国际社会、民主国家继续散播瘟疫,财力和物力已今非昔比的中共,正在把邪恶的共产主义用更隐蔽、更现代的方式,在世界各地蛊惑着人们的思维,因此许多国家地区都不同程度地遭受到了中共势力的侵袭而不自知。中共这种流氓政治的所作所为,为今后在国际社会胡作非为埋下了邪恶、恐怖的一笔,国际社会应该清醒了,看清楚这个世界超级瘟疫的迫害性吧!用良心去体会一下,在中共囯,众多中国人被中共暴政的统治下管傻了,以至于到死的那天都不敢发声,在死不起、活不了的中共囯,中国人民在强权的惯性思维中苟且偷生,众多中国人是被中共欺骗的统治下成了真正的无产阶级,曾经为之奋斗一生的国有企业被中共以各种巧立名目的鲸吞,而真正创造财富的人们被逼成社会底层……

超级毒瘤正在悄悄扩散中,超级瘟疫正在无声无息中蔓延,世界各国应该彻底警醒了,尽快商讨 研制疫苗,消灭中共是为整个地球人类造福,要不然终有一天地球会笼罩在一片红色火海之中。这是地狱之火,届时无人能幸免,血旗将会插遍全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