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届坎城电影节《武侠》首映赞多弹少

发表:2011-05-18 0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陈可辛导演,甄子丹、金城武、汤唯、王羽等主演的《武侠》,在本届坎城电影节开幕不久就被美国大发行商TWC的老板,韦恩斯坦以天价“包揽”影片除亚洲、法国以外的全球版权,成为近几年来华语影片“最大单”,引发业界轰动。

法国当地时间5月13日晚,韦恩斯坦为《武侠》召集了全球发行商,举办了盛大的片段首播会,《武侠》所有主创在数百名观众的尖叫声中登场。

陈可辛被赞天才艺术家

韦恩斯坦称陈可辛是天才艺术家,“他神奇地将我最爱的两种电影,黑色电影和武侠片天衣无缝地结合在一起,用现代西方的表现手段来讲述东方故事,《武侠》是一部具有史诗气质的电影。”在签署合约时,韦恩斯坦毫不掩饰道:“我买《武侠》,就是为了奥斯卡!”哈威韦恩斯坦此番一掷千金,野心不仅止于票房。”

奥斯卡影帝捧场

更令人意外的是,荷里活影星《欲望城市》的女主角Sarah Jessica Parker和奥斯卡影帝艾哲伦保迪(Adrien Brody),也“混迹”于人群之中,饶有兴致地看完了《武侠》的片段,Sarah更是抑制不住兴奋地拍手叫好。

甄子丹可获影帝提名

陈可辛表示甄子丹《武侠》是主线,金城武是串起所有情节的线;又直指甄子丹可以此片获影帝提名,他和王羽的父子纠结、生死对立、绷紧中轻聊过往砍树的片段,“两代独臂刀”演技拼战太好看。

金城武满意《武侠》表现

陈可辛坦言金城武不相信别人的气质令他可以在《武侠》演活查案角色,角色本身在情理法中不断挣扎,金城武个人特质反而有助角色演绎,坎城首映后大家拥抱,金城武对陈可辛说:“挺好的。”陈可辛大感安慰,因为看完《投名状》金城武是撇嘴说:“下次这样的不用找我演。”

金城武表示很享受演戏,在腾冲那样辛苦的地方拍戏,也不觉辛苦,在他看来,“演戏就像画一幅画,或者像做其他艺术那样,会不断有灵感出来。我很享受,也乐在其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