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中国老百姓——

作者:枉成明 发表:2011-05-16 2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无论什么事情,一定不要上访,因为你上访就意味着你可能被精神病,就是疯子;一定要等待地方领导或者相关部门在想起你的时候给你解决问题,哪怕这个时间可能是一万年。你可以有另外一个选择,那就是逆来顺受,忍气吞声,因为逆来顺受忍气吞声的不仅仅是你一个人,建议你学学阿Q,当然,士可忍孰不可忍的时候,建议你用你可以想得到也做得出的方法,做你该做的事情吧,但是一定要记住;冤有头债有主……

如果上访不成,千万不要上街,你要是想不通就到大街上去,你可能就是“被”闹事。你想,你一个人身单力薄的,被专政的铁拳打击的味道那可不是开玩笑的,不要说“人民军队”了,单单随随便便派一支城管部队就够你受的了,让你命丧黄泉是分分秒秒的事,你想想21年前那么多学生上街被打发到黄泉路的恐怖景象吧。所以,没有绝对的把握和更厉害的方法,你就不要随便上街,哪怕上大街闲溜达,你都要保持万分警惕,因为是你自己不幸生在了这样一个朝不保夕的地方。

如果实在没有办法也不要随便揭露你遭遇的事实真相,否则就是造谣,无论你证据多么充分,你一样是造谣,因为伟光正是不可能有错误的,如果有罪行你就更不要随随便便揭露,说不定你就莫名其妙的消失了,钱云会和其他许多事实证明你的生命一样很脆弱。当然,你实在看不过去,你还有许多方法可以用的,比如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等等,呵呵,我可没有多说。

如果你觉得你很有道理,建议千万不要去理论,否则,一不小心就是诽谤,那你的日子就难过了,你可以想许许多多其他的方法,况且,你和一个根本无道理可讲的去讲道理你没有觉得是在贬低你自己呀?换一个方法吧,想必你一定想得到可以让他们更难受的办法。

不要提议或批评,即使有什么,你可以弱弱的善意的建议,否则就是煽动,煽动再给你配上颠覆两个字,你的混日子就到头了,混都只有到监狱里面去混,呵呵,那味道同样难受。你可以把一切装在心里面,你记住,不是不报,是时候没到而已。

尽量少提美国,更不要轻易把这里拿来和美国去对比,否则你就是卖国,虽然比如一天到晚强迫你唱红歌,自己却把儿女送到你不敢经常提,随便对比的那些国家去,但是,你可以想,偷偷的想就可以了,实在没有办法意淫一下也可以;呵呵,虽然知道这样可能让你难受,但是没有办法呀,谁让你不幸恰恰是这个国家的屁民呢。

也要少说台湾,即使你实在忍不住想说,你就说我们一定要解放台湾,其实你明明知道这是不可能,而且谁解放谁还两说,但是你不要不分场合的提台湾,否则就有分裂祖国的嫌疑,你要知道,愚弄教育已经造就了很多愤青,不要哪天莫名其妙的被吐口水你还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哈,不要怪我没有提醒你。

不要说维权,更不要试图去维权,否则你就可能“被”抗法;即使你的权利被侵犯了,或者你被权力统治阶级欺负了,你可以象乞丐一样的乞求他们高抬贵手,虽然他们不可能高抬贵手,但是你一样不要去想到什么维权的事情。要不就一次性的和他们彻底了断,你实在无路可走的时候,你可以选择这样,背水一战说不定会有特别的效果。

不要轻易想什么参加选举的事,江西一个女工人和以前那些曾经试图参加选举的人就已经告诉你了,你可以被代表,但是绝对不可能让你代表,否则,你可能就是敌对势力,哪怕你投票都没有资格,其实你这一辈子连选票是什么你都没有看到过,既然连看都没有看到过,你就当它是屁吧,因为它本来就是屁,而且臭不可闻。会有让你拥有真正选票那一天的,但是不是伟光正给的,是大家自己用命去拼来,虽然不是现在,但是那一天一定不远了。

不要轻易反抗,在你没有绝对把握可以脱身的时候,否则,随便你什么正当防卫还是理由充分,一样是谋杀;别人可以用弹钢琴的手激情杀你,你不可以,因为你是弱弱的老百姓,你不幸生在了这里,你除了被动等待,没有别的办法,当然,如果哪一天你看到别人都起来了,你就千万不要犹豫,因为那是你扬眉吐气的时候了,勇敢的冲出去吧,结束受苦受难的日子就在那个时刻。

枉成明------于漂泊中

5月16日上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