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龅牙哥”上节目 害羞表示喜欢姐弟恋(图)

发表:2011-05-16 1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在浙江卫视准时播出。应邀参加此次节目帮助平民百姓圆梦的包括Super Junior-M、何润东、亚洲拉丁舞后刘真等明星,还有凭一张极具喜感的照片而在网络一夜窜红的“牙哥”张勇也来到了现场。整场节目感动、惊喜步步升级。在节目播出以后,龅牙哥在网上留言,期待以后可以多多展示自己的其它才艺,不仅仅是微笑而已,更袒露了目前想找一个女朋友的心情。有网友开玩笑说:“可以让《中国梦想秀》来‘解救一下90后男青年’”

张勇以一张照片红遍网络,照片中的他露出一口龅牙,身后还坐着一脸茫然的另一位同学,这张照片逗乐了无数网友,网友们形象地称张勇为龅牙哥,另一位同学则叫茫然弟。这次龅牙哥前来《中国梦想秀》圆梦,和多年未见的好友见面,但惟独缺少了茫然弟,不禁让人感到遗憾。张勇表示自己在六年前第一次发现自己这个绝活,当时以为自己是火星人,而朋友知晓后却乐不可支,马上给他照相传到网上。除了招牌的梯形微笑之外,张勇还有其它才艺,他自称擅长唱歌,而自己最拿手的一首歌是《做我老婆好不好》,看来为了迷倒女生,龅牙哥也下了不少心思。纯情的龅牙哥承认以前有女网友追求过他,这个痴情的姑娘每天为龅牙哥画一幅漫画企图打动龅牙哥的心,可是保守的龅牙哥不能接受异地恋,也觉得网络朋友不靠谱,所以拒绝了这位女生。

说起究竟喜欢怎样的女孩子,龅牙哥害羞地表示自己还是喜欢姐弟恋,自己现在也在寻找心中的那一位。

来源:中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