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的下场中共也逃不掉

发表:2011-05-15 2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的民间流传着一句老话,叫做: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这不是说中国人闲着没事喜欢管闲事,而是说明中国人的正义感和勇敢的精神,其实这就是中华民族的精神。中华民族能够屹立于世界之林,凭的是什么?绝对不是因为人民多么的富有,国家的生产总值排名世界第几,科学的研究和发明创造的成果有多么的骄人,人民的教养和修养的程度又有多么的高,以至于不断的创造出了引领普世潮流的理念、或者是人生价值。更不是因为一场运动会比赛中赢得多少金牌,一次展览会吸引了多少人参加,一次阅兵的形式是否壮观。而是凭着流传了几千年的中华民族本身所锤炼出的精神。精神的代代相传,成就了中华民族在世界上的地位和知名度。

我们以加拿大这个国家为例,就在九十多年前的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前、之中、甚至之后,加拿大几乎就是个不为世人所知的国家,尽管为了维护世界的正义出兵参与了一战,牺牲了不少的儿女。但是这种精神成就了加拿大人高贵的品格,于是就成为了国格。

二十多年后的二次大战中,加拿大派出了更多的军队,参加了欧洲战场、亚洲战场的抗德、抗日战争,牺牲了几万的英雄儿女。而五年后,又参与了朝鲜战争,打败了金日成和中共志愿军入侵韩国的企图,迫使中朝的军队又退回到三八线以北。

按说这三次战争都和加拿大完全无关,没有人打算入侵加拿大,处于北美的加拿大也感受不到任何战争的威胁,加拿大完全可以置身于世外,管他外边战火燃烧遍布全世界,管他谁对谁错,关起门来只顾建设自己的国家,只顾创造GDP。但是为了维护人间的正义,不惜拔刀相助的勇敢牺牲的精神,使得加拿大人没有隔山观火,而是积极的参与。二战以后加拿大不但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大大提高,还成为了国际上维护正义和和平的重要国家,以后又成为了世界的七强之一。

中华民族生息在远东,中国人是乐天知命,宽容的接受一切的新兴事物,但却从来不打算侵略,或者是向外扩张和发展,更不打算走向国际,参与国际事务,或者在国际上争个名次。这一点就从我们几千年流传自今的修造城墙、围墙和院墙就可以证明了,我们只想过封闭自保的安稳日子。哪怕我们发明了指南针,又有一万七千公里的海岸线,也没能提高我们造船的技术,因为我们不想称霸世界和海洋,更有故土难离的乡土情结。背井离乡从来不认为是件好事,那么飘洋过海去异国他乡就更是不可思议的了。

外国人从来没有把中华民族看作是条龙,但是也没有看成是虫,反倒公认中华民族是东方的睡狮。吃饱了肚子才能睡的安稳,何况中华大地并不缺少食物,所以也没有人期盼着狮子睡醒以后,会如何的令举世震惊,或者如何的一枝独秀,至于盛世辉煌那原本就是应该的。

成天喊叫着五千年文化,可是至今盛世不起来,这就是问题。十四年的抗战胜利终于让世界看到了这头狮子发威了,那就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说不上令举世震惊,但确实是赢得了尊严、体面和声誉。跟着联合国成立了,中华民国成为了五个常任理事国之一,这就是说在维护世界正义、和平上,得到了举足轻重的国际地位。

一个人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受尊敬与否是评判他的精神、理念和价值的取向,并不是吃饱了饭就幸福,因为人就应该吃饱饭;也不是口袋里有了几个钱就自豪骄傲,因为勤劳的人就应该有钱花,何况发明货币最早的国家就是中国。

中国人的正义感和勇敢精神自古有之,共党六十多年对国人百姓的奴化、愚化、矮化的毒化,确实起到了摧毁人性道德的作用。但是难道正义和勇敢的精神就从此消亡了吗?令共党失望和不安的是,三千四百年的深厚的文化底蕴,绝对不是共党六十年的疯狂破坏就能够彻底根绝的。

现实的中国大陆社会只要人们发现共党的干部,共党体制内的公务员,共党的帮闲、帮凶们欺负平民百姓,就历时会受到几千上万的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正义民众的围堵和围攻,甚至烧毁警车。可见民众们心中的那条维护社会的公正的底线,就是共党这个政权致命的死线。

现实的共党们只要制造和挑动起任何的事端,除去一些不明真相受骗上当的民众,和一些别有用心的帮凶、帮闲们跟着起起哄,凑凑热闹以外,绝大多数的国人百姓们都明白共党的真实动机,或者是调侃,或者是讥讽,或者是愤怒,或是把共党们的种种丑态发到互联网上,或者是突破封锁直接发往海外。

民间的老话说“家丑不可外扬”,可是当家里没有公理的时候,就只能把家丑亮出去,请街坊邻居给评个理。何况六十年了共党的胳膊肘从来是往自己拐,久而久之国人民众也就不把共党当家里人了。揭露共党们的丑行恶行公布于众,让全世界都知道,谁也不认为这是不可外扬的家丑,只是共党的丑恶而已。

四月二十八日美国负责民主人权和劳工事务的助理国务卿波斯纳先生,在与共党的外交部国际司司长陈旭进行了两天的中国人权对话以后,举行了记者的招待会。波斯纳先生说:中国的人权状况严重倒退,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关注,特别是近期以来,中国的维权人士、网络作家、艺术家、宗教信仰者们被当局禁锢和无故失踪。

他说人权是中国人民争取基本诉求,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中方的态度令他感动十分不满,并认为这会使中美关系变得更加困难。同时他还声明,不赞同中方所指的美国借人权问题干预中国内政的说法。

看到了这个报道,本人深有感触,美国是个自由的国家,美国人的人权神圣不可侵犯,美国远在大洋东岸,中国在西岸虐待中国人,丝毫不损害美国人民,或者是美国的利益,凭什么美国政府官员辛辛苦苦坐十二个小时的飞机去中国大陆,又花费了两整天同共党谈中国人权严重倒退的问题,难道美国政府闲着没事,管别人的闲事吗?

晋朝有一个大富翁叫石崇,在一次宴请高官显贵的时候,他命令一群美女向客人敬酒,凡有客人不喝酒的,这个敬酒的美女就给拉出去杀掉了。一位姓梁的大将军故意不喝酒,为此已有三位敬酒的美女被杀掉了。另一位客人看不下去了,劝大将军不要这样。这位大将军却是满不在乎的说:自杀伊家人,何与卿事。用现在的话说就是他杀他们家的人与我有什么关系呢?这是发生在一千七百年前的事了。

不要说美国人不会接受这种说法,就是中国人也不会接受的。人权大于主权,也就是说人权无国界。利比亚的卡扎菲用战机想抗议的利比亚人民轰炸,在当今的世界上,除去共党会认为这是个内政问题,不得干涉以外,国际社会却不这样认为。

北约国家出动战机轰炸利比亚的军队,共党发动了北京、拉萨、乌鲁木齐的大屠杀,联合国就对共党政权实行制裁。我不相信中国人被共党杀了是感到自豪和骄傲,更不相信死者家属们会指责国际社会制裁是干涉中国的内政。王法可以昏乱腐败,但是天理人心却永远是清如水明如镜的,否则在中国的历史上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朝代一个一个的被人民推翻了,共党也逃不掉同样的下场。

十次的茉莉花行动从第一次的十三个城市参加,到现在有一百多个城市在行动中,显然在中国大陆十多年来的反共抗暴维权的事态,远远不是共党所说的什么萌芽状态,可以轻易的消灭的。这不是国人民众闲着没事找事,而是共党长期的暴行和罪恶积重难返。

据说伊朗这个国家,政府对人民的虐待和控制的程度不亚于共党。四月的下旬伊朗政府下令面包的价格提高百分之二十五,同时燃料的价格、电费也全面上涨。立时就引发了民众走上了街头强烈抗议。同是四月份共党也再次对柴油汽油提价,于是就引发了上海市运输卡车司机的大罢工和抗议。人民是不分国籍和种族的,心气都是相通的。

突尼斯的茉莉花革命立即遍及了阿拉伯世界,又传入了中国大陆。几周前共党还通过喉舌在电视新闻中造谣说,卡扎菲的军队把反政府武装打得是落花流水、无处可逃。可事实却是卡扎菲的军队被北约的战机摧毁了三分之一还多。卡扎菲这种独裁政权同共党极权政权一样,都是受制裁的,于是就成了难兄难弟。共党到处想做大哥,所以就拿出个大哥的派头,在利比亚又是投资、又是鼓动了六十二家私人企业和十三家国有企业在那里投资,并进入利比亚搞大型的建设项目。

利比亚人民大起义爆发以后,有资料显示根据不完全的统计,总共的投资损失了至少二百亿美元,主要是损失在固定的资产、原材料、工程垫付款,以及被迫撤离的四万多名中国工人的费用等等。让我们抛掉什么强大、盛世辉煌之类的宣传,实事求是的想一想,中国大陆究竟有没有能力和财力去援助和投资外国。占中国大陆总人口的百分之四十的国民们还生活在贫困线以下的情况之下,究竟是援助投资这个世界上的邪恶流氓政权重要,还是援助自己的国民脱贫重要呢?

利比亚人民之所以起来革命,就是因为他们知道卡扎菲政权是个邪恶流氓政权,卡扎菲政权随时倒台,民选的政府出现,利比亚就加入了国际民主的大家庭了。利比亚人民和新政府仍然会把共党极权当作是邪恶流氓政权来对待的,这笔投资援助的巨款能否持续,或者能退回来多少那都是未知数。利比亚人民没能富裕起来,可是中国贫困人口却仍然在忍受着贫穷,这种事情无论是在理论、逻辑,或者是在常识上都是说不出去的,可共党们却干出来了。

五月二号的早间新闻,第一条就报出了伊斯兰恐怖主义头子本.拉登被击毙了,就是这个人在世界上搞恐怖主义袭击二十年,无辜的贫民死伤于人肉炸弹达到几十万,才引发了将近十年的世界对恐怖主义的战争,死伤的性命是千千万,甚至一直以来不少人还在质疑这场战争的正义性和必要性。更有人以为没有抓获本.拉登为由嘲笑讽刺联军在做愚蠢的事情。

这么多年本.拉登这个邪恶恐怖团伙的背后,始终有着这个世界上的邪恶流氓政权在暗中的支持,而共党就是其中的一个,阿富汗的前塔利班政权就是始终有着共党的黑手参与其中的。

伊拉克的前侯赛因政权,现实的伊朗独裁政权和即将倒台的利比亚政权,以及朝鲜金家政权都是共党拼命拉拢和结交的伙伴,更是共党或明或暗支持的对象,因为它们的政治立场相同都是极权、专制、独裁,都是以野蛮无人性的暴力手段对待本国人民,都是以欺骗谎言和国家恐怖主义的暴行来治国的。

这些个极权、独裁、恐怖的头领们零星的分布在这个世界上,形成不了一个联盟,或者一个阵营,并且都被自由民主的国家包围着。阿拉伯世界专制独裁政权正在纷纷倒台,恐怖头子本.拉登可能是学会了毛泽东占山为王的游击战,神出鬼没的躲藏了十年,现在也已经被击毙了。

共党的战略伙伴们或者是被推翻,或者正在接受审判,或者是已被击毙了,或者那就是江河日下,自保不及了,再不然就是太流氓了。例如朝鲜,连共党这个老流氓都玩儿它不转;或者就像古巴,共党想和古巴做朋友,可是古巴对共党始终保持着不即不离的态度;再就是越南把中国大陆的实际底子摸得是一清二楚,所以国家虽小但态度强硬,从没有把中国大陆当回事,脱离了中共,参加了东盟十国的联盟。

几年前孤立的中国大陆是拉着俄罗斯、印度和巴西组成了对外号称是金砖的四国,前不久又加上了南非,于是又称为是五块金砖。其实在打出来的英文标志上并没有金砖的词句,而所有的仅仅是英文的砖头,这五块砖头要想联合在一起也确实是件难事。

首先其它的四块砖头都是民主自由法制的国家,唯有中国大陆是极权体制,这就注定了这个砖头五国最后的下场只有两个:一是把中国大陆踢出去,人家继续联合;二那就是四分五裂,最后解散。实际上走向解散的可能性还最大。

中国大陆至今仍然是一个既贫穷、又落后的国家,共党这种政权是既投机钻空子,又喜欢占小便宜,但是又好高骛远自以为是,总是想当老大哥领导一切。可是当今的世界是普世价值深入人心的时代,绝对没有让极权专制领导民主、自由和人权的可能性,世界人类的进步文明只能是往前走,绝对没有倒退的可能。

印度走向民主已经有六、七十年了,可是与中国大陆的政治纠纷和边界冲突,却也有半个世纪了;俄罗斯成为了民主国家也有二十年了,尽管共党给人家送上了不少的国土面积,但是中俄之间,历史上和现代的矛盾纠纷重重,再加上打算称霸于世界的野心也都不相上下;至于巴西和南非也都是民主的国家,而且相隔太远。

五块砖头的GDP凑到一起占全球GDP的百分之十。在首次的砖头会议上,议题曾经提到是脱离美元。共党拉拢巴西,打算以人民币取代美元作为国际流通的货币,其它的几块砖头国却没有参与。巴西上了个大当,美元仍是美元,人民币却是毛的越来越不值钱了,加上贸易的摩擦是越来越大,和共党操纵人民币汇率等等问题。

一个在国内都得不到民心的政权,却妄图领导、或者是代表发展中国家。可是越来越多的发展中国家都走上了自由、民主、人权之路。政治理念不同,合作的基础便没有了,更何况世界潮流如此,谁又愿意和一个崩溃在即的政权合作呢?

谢谢各位,下次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SOH【苏明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