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江湖】好在历史是孙子写的(图)

作者:辛月 发表:2011-05-15 1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汤美眉的戏份全部被“和谐”

在经典毛片《色戒》中全裸出镜的性感影星汤唯,最近被曝出在经典毛片《建党大业》中的猫屁拍到了猫爪上。猫孙将军上书痛斥汤美眉的出镜有辱革命家史,于是 “最高指示”颁下,汤美眉的戏份全部被“和谐”,令众多欲一睹“馋猫舔汤”的毛片粉丝们大为扫兴。与此同时,馋猫帝当年的风流艳史也再次浮出水面,成为众多草根俗人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

在互联网时代,历史不再是任由导演们包装的汤唯。谁都知道红朝的建党大业是老毛子一手操办的木偶戏,只不过后来匹诺曹在美帝的美刀加持下获得新生,痛失“爱子”的老毛子因此郁郁而终,这是万恶的美帝上演的又一出美刀夺爱的悲剧。

汤唯在毛片《建党大业》中扮演的是“红太阳”还是个球时的小三角色。

陶斯咏,富商家的小姐,生得长身玉立,时有“江南第一美女”之称,据说才华横溢,性格也很强,当时与馋猫帝在一个学校里任教。直到晚年,馋猫回想起这颗水灵鲜嫩的小白菜还直流口水呢,可想而知,作为一个美貌性感的小寡妇,陶斯咏对身边的馋猫来说是何等致命的诱惑。据当事者回忆,馋猫那时发疯一般的追求小白菜,现在还能查到的御笔情书就有五件——尽管当时馋猫床上已经有了一头迷途的羔羊。

杨开慧,馋猫的老师杨昌济的女儿,号霞,字云锦。那个时候,馋猫二十五,小羊羔十七岁。这位就读于教会学校的花季少女向往的是“真实神圣的不可思议的最高级最美丽无上的爱”。然而,她命中的Mr.Wrong偏偏是现实里的中国头号A片男主角——馋猫帝。

馋猫帝的一生是光辉的一生,是伟大的一生,是全心全意为人妻服务的一生。这光辉伟大的一生,就是一部最顶级的主旋律A片。片中的女主角虽然换得比鲜血染成的那块布还勤,不过男主角始终就是伟大、光荣、正确的馋猫帝。就因为对中国淫民的解放事业做出了无与伦比的贡献,所以这位中国头号A片男主角已经成了一部红色传奇,至今还被供奉在天安门广场上。北京天安门也就理所应当的成了世界淫民心目中光芒四射的金山。在“红太阳”的光芒照耀下,波尔布特和加藤鹰们简直就是毫不起眼的萤火虫。

为了让猫粉们今天吸个够,月光王子就简短回顾一下“红太阳”的先进性事迹。

小羊羔家是名门望族,小羊羔本人也在教会学校就读。俗话说浸水楼台先得月,馋猫爱吃窝边草。当时馋猫在师范附小任主事,住在学校。小羊羔经常去会猫哥哥,一来二去的,就成了情人。起初,小羊羔不愿留下过夜,因为心怀淫民解放事业的猫哥哥不愿去办证,那也太不先进了。

一天夜里,小羊羔走了。 无处撒播光辉的“红太阳”今夜无法入眠,便爬起身来写了首“虞美人”:

堆来枕上愁何状?
江海翻波浪。
夜长天色怎难明,
无奈披衣起坐薄寒中。

晓来百念皆灰烬,
倦极身无凭。
一钩残月向西流,
对此不抛眼泪也无由。

在猫哥哥的眼泪面前,可怜这纯情的小羊羔,再也无法抵挡魔鬼的诱惑,成了馋猫帝入嘴的第一块小甜饼。因为未婚同居,可怜的小羊羔被教会学校扫地出门,谁知猫哥哥却又盯上了汤美眉扮演的小白菜,这叫一个悲剧啊!

1919年至1920年,英明伟大的馋猫帝在疯狂追求小白菜的同时给小羊羔也写了许多感人肺腑的情书,传递他的“爱”意。对此,天真的小羊羔写道:“我还不敢相信我有这样的幸运!”伟大领袖的高明之处还在于,通过自己的朋友告诉小羊羔,因为没得到她的爱,自己是何等的郁闷。

今天那些整天宅在家里,习惯于电脑前指点江山的爱国青年,即使刚从娘肚子里出来就开始看新闻联播,读人民日报,对他们来说,“乾坤如袖”也只是一个永远都不可能实现的白日梦。他们怎么知道,为人民服务就像是追女人,只要追到手,想怎么服务就怎么服务。追不到手,神马都是浮云。

在馋猫帝一生服务过的无数女性中,陶斯咏是让他特别怀念的一位。很重要的一点,因为是陶斯咏踹了“红太阳”。为此,红色情圣写下了一首《贺新郎•别友》:

过眼滔滔云共雾,
算人间知己吾和汝。
重感慨,泪如雨。
今宵霜重东门路,
照横塘半天残月,
凄清如许。
汽笛一声肠已断,
从此天涯孤旅。

不过我很怀疑,如果馋猫帝预知在自己今后的人生中,还会有与贺子珍、吴莉莉、李云鹤、张玉凤以及总督孙女、总长女儿、主席老师、外长夫人等那么多美女与自己含之润之,当初也不至于为一个陶斯咏而那么失落了吧。

红歌唱遍山城黯,落日京华茉莉香。

好在历史是孙子写的。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