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园斐:我所认识的法轮功

作者:汪园斐 发表:2011-05-14 2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意中看到共产党“五毛”写的“我所认识的法轮功”一文,其行文完全站在维护共产极权专政的角度,以虚构的方式,对法轮功进行极尽的抹黑与诬蔑。虽然我不是法轮功人士,但我真的不希望继续看到广大善良的民众再这样被共产党骗下去了,我想我有必要站出来说一说我自己的认识,以共同终结共产党这个幽灵延续了半个多世纪的谎言和骗局。当然,我目前跟法轮功的朋友接触不多,文字表达能力也十分有限,如果有言不达意或与客观事实有差距的地方,还请各位读者尤其是法轮功的朋友批评指正。

下面,我就根据我自己对法轮功的了解,结合针对共产党集团对其进行的谩骂和诬蔑进行揭露和批驳的方式,来谈谈我所认识的这个信仰团体。

我所认识的法轮功是一个松散的、完全自愿参与、自愿退出的单纯信仰团体。大家在海外,都能非常清楚的看到,法轮功并没有造册登记甚或建立任何形式的行政机构,各类工作完全是心甘情愿付出心血的义工来无偿完成。

反之,共产党这个穷凶极恶的马列邪教,以强行垄断的国家资源为诱饵,以各种手段拉拢各界人士入党,并强迫发毒誓,且不允许退出,让那些被骗的人一旦踏入这个魔窟就永远无法逃出,只能一辈子为之卖命。共产党为了维持自己的独裁暴政,深怕社会当中出现任何可能形成对其统治造成挑战的组织,于是杯弓蛇影、草木皆兵,对自己所认为可能危及其统治的个人和团体予以精心构陷,以获得镇压的借口。共产党及其喉舌不厌其烦的声称法轮功为“组织”并予以镇压就是一例。

我所认识的法轮功不论在中国还是海外,都是遵章守法的表率。我对共产党及其喉舌声称的“法轮功违反国家法律”,并不意外。“法律”一贯是共产党残暴镇压异己的借口之一。

我大致翻阅了相关的资料,就算是在共产党非人“法律”下的中国,法轮功在1999年被共产党集团残暴镇压之前,一直都是受到各级政府嘉奖和褒扬的,社会普通民众的接受度也很高。由此可见,当时法轮功在国内根本没有违反国家法律这一说。如今法轮功已经洪传海外众多国家。在海外,尤其是各民主国家,社会都是透明的,法轮功在各国是否遵守法律,相信大家都看得一清二楚,无需小弟多言。

那么回过头来,我们再来谈谈中国的法律。共产党集团一贯以法律为主要借口镇压异己,那么它的这个法律能站的住脚吗?我在自己的文章《 中国网监:偷换概念 混淆视听》中,曾探讨过中国大陆的法律:中国的法律是根据共产党集团的统治需要来制定的,所谓的“人大”不过是橡皮图章,人民根本没有任何的参与权。所以它的这个“法律”除了欺骗,完全是统治的工具,与真正意义上的法律相差十万八千里。另外,就算是自己制定的法律,共产党自己都不会真正的去遵守。

近期的经典例子:有外国记者在采访茉莉花革命时被共产党警察非法骚扰和抓捕,当外国记者向共产党的所谓发言人“姜瑜”反映此问题时,这个发言人居然表示 “法律不是挡箭牌”。连这么高级的官员在这么样的场合都无视自己法律的存在,大家还能相信共产党集团的“法律”谎言吗?

我所了解的法轮功是和平与稳定的力量。翻阅法轮功的经典,或者去听听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录音,我们都会发现,法轮功一直遵循“真、善、忍”的原则。

事实上,我们不论是在中国国内,还是世界各国,我们所看到的法轮功修炼者都是这么做的。在我看来,法轮功本来就是一种强体健身的功法,加上它又注重心灵的修养,因此同时能够提高人们的道德和素质水准。始终坚持“真、善、忍”的他们,无疑是对抗“假、恶、暴”的正义力量。而人道德和素质的提高,无疑等于消除了暴力的土壤,是社会最有效的“稳定器”。

将目光放到国内,就是这样一个正义、和平的团体,被共产党集团及其喉舌诬蔑为“破坏社会安定”!真是“欲加其罪、何患无辞”呀!共产党为了维护自己的统治,为了避免失去骑在人民头上的穷奢极欲的生活,其无耻程度,真是令人发指。

法轮功人士普遍都很优秀,他们重视科学,有创新能力,是行业的佼佼者。从我在国内的一位朋友说起,我的这位朋友在2004之前,一直无法看到海外的任何资讯。每天看看新闻什么的,只能别无选择的去看看共产党喉舌的洗脑新闻。直到有一天,她无意中收到了一个叫做“自由门”和一个叫做“无界”的破网软件,就照着软件的使用说明予以运行,就看到了丰富的海外资讯,当时真是又惊又喜。她终于明白,原来,大家无法看到海外的资讯,都是共产党封锁所致。从此之后,她与这两个破网软件结下了不解之缘,一有空就上海外网站看看真实的资讯,这可是无比的精神享受啊!

如今,跟她一样使用这个便捷工具的人,据信已达数百万。不过,在数百万人突破封锁、便捷的览阅海外丰富资讯的同时,甚少有人知道开发这些能够突破封锁的尖端软件的计算机专家到底是谁。现在我就来告诉大家,他们是一批拥有极强的研发和创新能力的法轮功人士。

其实,法轮功人士当中,不仅仅是计算机方面,在其他各行各业,都聚集着一大批掌握尖端技术的科技精英,其中不乏名校骄子、大学教授、政府官员、企业高管。

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共产党集团竟然罔顾这一事实,一方面对内加强信息封锁,不让民众了解事实的真相,另一方面却授意其掌控的各级党报喉舌大肆污蔑法轮功为迷信、反科学。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共产党以其无神论为基础,垄断“科学”的诠释权,以乱扣“迷信”、“反科学”帽子的方式打击异己,60多年来,已经不是什么秘密。

法轮功的朋友都很宽厚仁慈、珍爱生命。这不难理解,因为法轮功本身就是一个佛家的上乘修炼大法,而佛向来讲究以善为本,爱护生灵,不杀生。大家生活在海外的,在各个公共场合,不难看到法轮功义工的身影,他们不管刮风、下雨,甚或烈日,都始终不厌其烦的向人们分发材料、劝人向善。这些义工,他们没有任何报酬,也没有来自任何人的强制督促,他们完全是依靠自己虔诚的信仰。因为他们认为他们这么做,可以救度世人。于是就无偿的去做了。

曾经在大陆的电视上看到关于法轮功人士自焚、自虐、刨腹等报道,觉得非常可笑,这么有爱心的一个群体怎么可能去做这种事!这么多年,法轮功洪传上百个国家,没有一个国家出现这样的报道。再一次证明了法轮功的清白,也更加暴露了共产党的造假栽赃不择手段。

我想当时共产党一定不会想到互联网会变得像今天这么发达吧,它以为,还是像以前一样,所有媒体都可以玩弄于掌心,除了共产党喉舌的洗脑文宣,人们永远看不到事实的真相和外界的资讯。过去,还没有网络,只有电视、广播、报纸、杂志等传统媒体,它可以滴水不漏的进行操控,因此,建政数十年来,对异己的栽赃陷害几乎都能够成功。这一次,共产党集团真的是错得一塌糊涂。网络这个新媒体,无论如何,都没有办法完全封住。

法轮功人士基本上都无心政治。这可能跟他们的信仰有关。因为法轮功以“真、善、忍”为行为准则,在道德上做功夫,禁止参与对权力、名利的争夺。

这两天我看了一些材料,其中有些材料,是来自共产党的党报党刊的,都千篇一律的指责法轮功“搞政治”。我细细的了解了之后,原来,广大法轮功朋友的“讲真相”活动触动了共产极权的敏感神经了,于是授意旗下喉舌全力攻击。

我想,共产党真可谓诡计多端啊!大家千万别上了它的当!大家都知道,共产党一直把国产当党产,把整个国家的所有资源紧紧抓到自己手里,不允许任何人分享。因为害怕法轮功发展壮大,威胁到自己,于是使出浑身毒招,对法轮功这个善良团体进行了残酷镇压,造谣、栽赃、不许练功、监禁、抓人、洗脑、劳教、杀人、活摘器官等无所不用其极。其实,任何人在面对这样不公正对待的时候,都会奋起抗议,把被扭曲的真相告诉世人,争取自己的基本人权,这难道有错吗?法轮功人士无缘无故被剥夺所有权利,面临各种极端的险恶处境,被迫以“没有办法的办法”来争取正常的练功环境,有错吗?

反观共产党,首先是害怕法轮功威胁到自己统治予以镇压,镇压失败后,惶恐不已,于是赶紧出招,说法轮功“搞政治”,其目的如下:一,企图让法轮功团体停止进行广传真相的活动,免得真相大白于天下,戳穿自己的谎言,对自己不利。二,借此制止法轮功和其他爱好民主自由的爱国民主力量团结在一起、阻止法轮功成为争取中国民主宪政力量的新鲜血液。以此来避免自己的崩溃进一步加速。

法轮功为了争取自己的基本权益而向世人广布真相,算不上什么政治活动。此外,法轮功也是人,也是中国公民,有权利也有义务争取自己的国家走上自由、民主、法制和人权的道路,因此,就算参与政治,也是理所当然、名正言顺。反观共产党,将所有权力独裁于一身,“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其恶行路人皆知。

我所认识的法轮功还是一个爱国的团体,法轮功人士大多都有一颗炙热的爱国心。大家都知道,法轮功这些年来很不容易,他们创办自己的舞蹈学院,创办自己的艺术团,建立电视台、广播网,开设自己的报纸、刊物,成立互联网技术机构……这一切的一切,无不与弘扬中华上下五千年优秀传统文化有关、无不与帮助在大陆的国人同胞了解海外真实资讯并借此开启中国民智有关。他们还积极帮助国内无权无势的老百姓曝光那些共产党喉舌不屑或不敢曝光的侵权事件。他们与我们一样,热爱自己的国家,渴望一个没有共产党的美好中国!

想到这里,我同时想到了共产党各级喉舌关于“法轮功是反华势力”的构陷。共产党建政半个多世纪以来,栽赃陷害、指鹿为马的事还少吗?这个恶魔与朝鲜的金家王朝一样,一方面严密封锁消息,不允许民众看到外界任何的真实资讯,另一方面,通过自己旗下的喽罗喉舌建立“一言堂”,欺骗广大老百姓,煽动百姓对国外关注中国人权的正义团体和个人的仇恨,借此延长自己的独裁统治。大家可以翻翻近几十年来的历史,凡是被共产党指控为“反华势力”的都是哪些团体?那些个人?我想,如果没有这些“反华势力”的持续关注和敦促,中国人民可能连今天这样基本的温饱和有限的自由都有可能永远无法实现。我们的恩人就是共产党的敌人,所谓的“反华势力”其实就是“反共产党、亲老百姓势力”。

我所看到的法轮功人士大多都有极高的道德水准,儒雅、自重。他们的这一点给我印象很深刻。这也许也与他们“真、善、忍”的修炼原则有关。或许是因为他们极高的道德水准,他们辨别善恶是非的能力都很强,所以别有用心的人(如共产党特务)想要坑、蒙、拐、骗、耍花招,在练法轮功的朋友面前,是绝对站不住脚的。

写到这里,我又到想到共产党喉舌关于“法轮功被人利用”的颠倒黑白的陈述。我想,在真正了解法轮功的人面前,共产党的这一谣言很轻易的就不攻自破了。其实,“被人利用”,作为共产党对异己栽赃构陷和对老百姓恶意误导的常用词汇之一,不仅仅是用在法轮功身上而已,通常还用在哪些团体和个人身上,估计共产党体制内的人比大家更清楚。

我觉得法轮功朋友都很有自尊、骨气、责任感和正义感。我从哪里看到他们的这些特质呢?为了镇压法轮功,共产党政权动用了所有的谎言机器,对法轮功进行铺天盖地的造谣和诽谤。在共产党统治的社会里,一般人受到这样的对待只能自认倒霉,因为共产党的专政机器不允许你有丝毫地异议和反抗,否则你轻则受皮肉之苦,重则难免牢狱之灾甚至丢掉性命。但法轮功的朋友却不同,他们拼了命都要让真相大白于天下。为了尊严,为了对自己个人负责,为了对自己的信仰负责,他们丝毫不低头。他们有的被单位开除,有的被停发工资,有的被判刑,有的被劳教,甚至有同修被活摘器官,但他们仍然无所畏惧。另外,他们开设的各类平台,还常常毫不避嫌的帮助被迫害的老百姓曝光他们遭受迫害的事件,为他们争取舆论关注和支持。

但他们讨要自己尊严、对信仰的责任感和匡扶正义的善举却被共产党的专政机器攻击为“反党、反社会主义,有夺取政权的野心”。

共产党的极度愚蠢和自恋真是令人贻笑大方,如今,共产党的谎言和欺骗渐渐的被老百姓所熟悉,知道真相的人,都清楚“共产党”和“国家”是两码事! “中共” 不等于“中国”!一个绑架了国家和人民长达60余年的马列邪党,谁不想反?再说说社会主义,目前的社会主义国家,就只剩共产党政权、朝鲜、古巴、越南了,大家都睁大眼看看这都是些什么国家!不是流氓,就是无赖,落后、封闭,而且都是被邪恶、没有人性的独裁集团把持!若不是依靠暴力维持统治,老百姓早就反了!法轮功也是老百姓的一分子,当然有权利与邪党和邪恶制度划清界限。

而所谓“阴谋夺取政权”,不过是共产党惯用的栽赃伎俩。据我所知,法轮功群体对政治不感兴趣,他们要的仅仅是最基本的自由练功权。另外,我想讲的是,共产党政权对中国的统治完全是非法的!当初就是依靠阴谋,在苏联的支持下夺取政权的!虽然法轮功人士无意政治,但相信其他老百姓迟早会揭竿而起铲除这个恶魔!

总之,我自身对法轮功的了解与共产党喉舌那些铺天盖地的宣传截然不同。共产党喉舌都千篇一律的声称法轮功是“邪教”,但我所认识的法轮功却是一个如此诚实、善良并能极端忍耐的一个信仰团体。我发现,真正信仰法轮功的每一个人,不单性格随和,恪守信誉,为人更是十分善良、有爱心。另外他们都十分的有耐心,遇到令人恼怒的事情也不会随意发火,即便是面对共产党及其走狗的恶意挑衅与攻击时,都能隐忍,甚至丝毫不予计较。

如今,十多年过去了,共产党集团对这样一个和平的善良团体进行的恶意诬蔑和残暴迫害不但没有停止,反而加剧了。

其实,只要想想共产党阴谋夺权、非法建政、非法统治的整个过程,我们就不难理解它为什么要这么做了。不单是法轮功如此,凡是共产党认为会威胁到它的极权统治的任何团体和个人,不管你多善良,不管你对社会贡献有多大,它都会予以栽赃陷害和残暴镇压。譬如,1989年的六四运动,就是被共产党诬蔑为 “反革命暴乱”并予以血腥镇压。又如,众多不堪被共产党无神论者操控的“地下教会”基督徒亦一直遭受共产党集团的骚扰和迫害。而共产党始终对各类社会组织的严密控制也是很好的证明。

最后,我衷心的希望针对法轮功的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能够尽快停止,让这群善良的人们得以在自己的国家拥有正常的练功环境、拥有自由选择信仰的基本权利。同时,我也希望所有受到迫害的大陆民众都能像法轮功一样,积极勇敢地站出来,曝光共产党集团的滔天罪行,争取属于自己的各项天赋人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