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失足妇女开光?著名和尚辟谣(组图)

发表:2011-05-11 2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和尚开着高档小车陪老婆买内衣


和尚开着高档小车陪老婆买内衣


和尚开着高档小车陪老婆买内衣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5月8日,少林寺官方网站发布题为《关于澄清网络谣言的声明》的公告,称近日网上传中国嵩山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嫖妓”纯属诬蔑。对此澄清,网络上仍质疑声不断,网友并将和尚桃色事件列举。


中国嵩山少林寺方丈释永信

著名和尚辟谣,绯闻源于“嫖娼”

中国嵩山少林寺5月8日在官方网站发布题为《关于澄清网络谣言的声明》,内文说:近日,释永信方丈正在少林寺常住院主持宗教与外事活动,网上对释永信方丈的一些负面传言纯属诬蔑及诽谤。该类刻意编造的传言伤害了广大佛教徒的宗教感情,给少林寺及释永信方丈的声誉造成了恶劣影响。少林寺及释永信方丈对此表示遗憾,并保留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之权利。

中国嵩山少林寺的声明是针对网上近日来流传“释永信现场嫖妓被抓”一事的回应。据大河网报导,网络传言全文:“河南省正扫黄打非,当地有媒体记者昨晚随同警方行动,结果就亲眼目睹抓到了一条大鱼,据称是少林寺当家方丈、CEO释永信现场嫖妓被抓,被撞到枪口上了。随后少林寺发言人对媒体表示,方丈不是去嫖妓,而是去为失足妇女开光。”这条消息最初在微博上出现,随后被到处转载。近日,少林寺官方网站发布题为《关于澄清网络谣言的声明》的公告,称近日网上对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的一些负面传言纯属诬蔑及诽谤。

“和尚”只是职业

对此,评论作者蒋孟龙在南方网发表文章指,怪事天天有,今年特别多,就连过去以潜心修炼清净无为著称的中国佛教名寺—少林寺也在自己的官网发布起辟谣声明。他语带讽刺的结论道,外界媒体何须多管闲事,“和尚”只是大师为了出世而选择的职业,与大师入世所遵循的信仰无关。

凯迪社区网友“和血”感慨:“空即是色?色即是空?看来如今的寺院也不清净啊。”

“和尚嫖娼”屡见不鲜

据贵州都市网消息,有网友有感于释永信桃色事件,在网上查相关资料,才发现传闻中“和尚嫖娼”屡见不鲜,将其列举,其中一师徒互控奸淫女子案例如下:


南充市栖乐寺释寂悟

南充市佛教协会关于开除南充市栖乐寺释寂悟僧籍的通告:

各区(市)县佛协、各寺院:
  释寂悟 俗名 唐国程 男 汉族 大学文化 生于1975年3月1日,籍贯贵州普安县盘水镇人,身份证号 522323197503014436,2003年11月,四川省中江县白塔寺拜释海空法师为依止师,2004年11月四川省遂宁广德寺受具足戒,戒牒号 20042999。由于该僧出家目的不明,长期披着佛教外衣迷惑广大信众,散布邪教言论,破坏宗教和睦,尤其不可容忍的是道德败坏,在白塔寺就有引诱女学生骗色的目的,幸及时被方丈海空法师察觉,进行了批评教育,2005年离开了白塔寺。于2010年元月来到南充栖乐寺,向海空师父忏悔,并请求原谅并愿常住,由于海空师父的慈悲,于同年4月被任命为栖乐寺知客。但该僧不思悔改,不感师恩,打着佛教的旗号,继续散布邪教言论,迷惑信众,攻击正信佛教,拉帮结派,破和合僧。在栖乐寺常住期间,曾对栖乐寺常住女居士实施卑劣手段进行了强奸,为此该居士已向当地派出所举报。根据南充栖乐寺两序大众向我会提出了关于开除释寂悟僧籍的报告,经我会研究决定,同意栖乐寺的报告意见,从2011年3月6日起,开除释寂悟僧籍,报四川省佛教协会备案。

释寂悟反揭露释海空“奸淫”行为

然而,一名称释寂悟的人在网络上反过来控诉释海空,内文指:我们曾是释海空法师身边多年的弟子,现将我们知道的真实情况反映如下,担任四川省佛教协会副会长的释海空,身兼三个寺庙方丈(四川中江白塔寺方丈、四川南充市栖乐寺方丈、河南省修武县万善寺方丈),自己号称全国有200万-300万弟子的大师,自己却私下里乱搞男女关系,采用威逼利诱等诸多手段,近些年来,在全国各地特别是在三个寺庙所在地,欺骗一些女性居士到其住处,或骗奸、或诱奸、或强奸几百名女居士。受害者中绝大多数并非主动投怀情愿配合,而是在威逼骗诱乃至强暴手段下惨遭侵犯,强暴未遂脱逃的也有几起,其中包括一名美籍女信徒。因被侵害而精神分裂的女孩南充己知一起,另一位江西女弟子也因此精神失常,回杭州后不久走失,至今生死不明。

其中最恶劣的就是利用其自封的金刚上师名位,强迫女弟子“身口意”供养他。长期以来,释海空以“单独加持”为掩,于宾馆中,或伽蓝内,或女众寮,以其惯用伎俩,威逼骗诱女弟子或女信众“双修”,恣行淫欲,其所害者,无论老幼,不择美丑,乃至外国妇女,亦敢强逼。迫害之众,骇人听闻。

“无神论”导致和尚信仰缺失

对此,评论人士何洁在天涯社区指出,“和尚嫖娼”屡见不鲜,不仅败坏佛教戒律,还给社会造成非常坏的影响。而最终是什么造成出家人“入世俗”的根本呢?显而易见,当权者为了达到统一思想,宣扬“无神论”,否定因果之说,才造成如今的和尚破了戒,胡作非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