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与上百女人有染贪官名单(组图)

发表:2011-05-11 0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近年,中国贪官落马后多被爆在私下包养情妇,且数目众多,引起了关注。贪官情妇太多,造成贪官与情妇之间的关系复杂,相互利益矛盾突出,因此,有情妇告发贪官,也有贪官杀害情妇的新闻频频被爆出。近日,北京互联网知名博主秦全耀撰文称有三位副厅级贪官竟睡了300多个情妇,引发了网民的讨论,网友们纷纷盘点包养上百名情妇的官员名单。

海南贪官李庆普从1988嫖到2008:194名女子受染


以贪污、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奸淫幼女3项罪名,一审判处李庆普有期徒刑20年

李庆普,1991年9月5日被任命为海南省纺织工业局副局长、海南省纺织总公司副总经理,直至2001年被逮捕。媒体报导,在他的四个大铁柜里,藏着肮脏的记录:194名与李庆普发生性关系的女子名单(包括他的下属女职员、情妇、卖淫女),共18页。95本有编号的笔记本,记录与上述女子淫乱的详细过程及感受。笔记本里夹着卫生纸巾包裹并注有姓名、年龄的236份、472根女性毛发;6盒录像带,摄录的是李庆普在宾馆和工作用车内与21名女子淫乱的情形;4张以这些录像带刻录的VCD光盘;195张拍摄李庆普与其中两位女子淫乱的照片。据其日记介绍,这是他“征服处女的战绩”。

江苏省原建设厅厅长徐其耀:以包养146位情妇为“能耐”


2006年以受贿罪判处徐其耀死缓

江苏省原建设厅厅长徐其耀,以包养146位情妇而闻名。在被当地检察机关侦查过程中,发现了他与146名二奶的“日记”等证据。被称为完全有资格当选色贪吉尼斯纪录之最。令人发指的是,荒淫无度的徐其耀不仅不隐瞒自己的无耻行径,还在公众场合故意标榜自己的“能耐”。

湖北十堰原常委丹江口书记张二江:绰号“107娇”


原湖北省天门市市委书记张二江2002年因受贿、贪污被判18年,于2005年减刑一年,2006年获得重大立功奖励,2007年6月再次减刑两年六个月。

张二江,男,1954年生,山东寿光人,1982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历史系。曾任湖北省丹江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十堰市委常委兼丹江口市委书记,1998年12月至2001年7月任中共天门市委书记。2001年因涉嫌受贿罪被检察机关逮捕。在此前的调查中,张二江因为违法乱纪,被湖北省委书记称为“五毒俱全”。

自命不凡的张二江,事发后曾自称为“帅才”。关于张二江和部分女人交往甚密的传闻,在丹江口市的版本很多。但流传最广的就是张和该市某宾馆服务员之间的所谓“浪漫故事”。

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除其妻外,张二江在丹江口任职时有过77个女人,在天门任职时有过30个女人。曾和107个女人有染。

江苏省质监局原副局长陆正方:绰号“百妇长”


江苏前质监局副局长陆正方被判终身监禁

陆正方在徐州及南京任职期间先后与100多名女子有性关系,这些涉及到全市各大机关女干部,大部分是有求于他、托他办事的女人,而他最终也是被女人告发。事缘一名30岁女子托陆帮忙办事,先给他送了20万元人民币,陆正方收钱后却没有进一步消息。

资料显示,上世纪80年代,陆正方在苏州市委组织部任职,1998年调任徐州市委常委、副书记兼组织部长,2006年任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

这位以玩弄女干部而名声在外的陆正方,因睡女人而闻名,也被当地称为“百妇长”。

杭州市原副市长许迈永:绰号“许三多”


官方以受贿罪、贪污罪、滥用职权罪追究许迈永的刑事责任,而社会反响强烈的“女人多”不在被审之列。

据报导,许迈永的涉案金额或超过2亿元,他在杭州有多套高档住宅,与其有牵涉的女人,亦有两位数之多,高达99位。

纵观落马贪官,“钱多、房多、女人多”的比比皆是,并非许迈永的专利,他贪污受贿的钱只相当于原深圳市市长许宗衡的十分之一,而他的房子也没有上海浦东新区高桥镇街道城建办的副科长房子多,此科长已受贿房子39套。他睡过的女人也没有湖北的张二江多,人家已经过百107个。为此,秦全耀在《三位副厅级贪官竟睡了310个情妇》文中还提议应将许迈永绰号由许三多改成许三少。

河南省镇平县政协原副主席吴天喜:“采处”目标100


河南省南阳镇平县政协副主席吴天喜因犯强奸罪,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等7项罪名被执行死刑

吴天喜,是河南省镇平县政协原副主席,也是九届全国人大代表。他头顶政治光环,身价资产过亿,在当地可算是呼风唤雨的人物。荒唐的是他迷上了“采处”,(即与处女发生两性关系)以此来达到“延年益寿、官运亨通”。曾有消息人士说他经“有道之人”指点后开始到处寻找处女,每次以非处女五、六百元,处女每次2,000元不等的高额嫖资招募年龄小的处女,数目是向100个处女进军。

中共制度的腐败特别出产无耻之徒

中国,凡贪官必有情妇,好像已经是一个规律。一位副厅级贪官金某更创立了腐败的“情妇逻辑”:“像我这样级别的领导干部谁没有几个情人?这不仅是生理的需要,更是身份的象征,否则,别人会打心眼里瞧不起你。”

为此,许多网友反讽道:“如果这个贪官一个情妇也不包养,把钱放在衣柜里面,他就是十足的土财主,毛泽东也不会放过他,要对它实行人民民主专政。如果他去用这些钱办企业那风险实在是太大。如果他只养了2、3个情妇,那对全社会的贡献也不大。但是如果是包养140个情妇,情形就不同了,保守的估计算一算,一个情妇也有父母姐妹兄弟、也有好朋友、也有一般的往来的人士,所以花在一个情妇上的钱最起码有6-10人可以直接间接受益,所以这个贪官的钱已经花在了一万多人身上,他简直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清官大老爷啊!”、“共产党的先进‘性’体现在哪里,就是体现在官员的‘性’能力方面,如果共产党的官员一个个性能力低下还怎么体现出党的先进‘性’?!”

更多网友则感叹:“领导选拔的‘好干部’却让老百姓给买单,情妇猛于虎啊。”自由中国论坛“歌棐木”对此评论:“并非中国无耻之徒特别多,只是中共这个政权,由于制度的腐败,特别出产无耻之徒。其实,这些无耻之徒也是腐败政治的牺牲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