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长溜须赵本山 令人想入非非(图)

发表:2011-05-06 2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本山与常德市市长(左二,位子最矮的这位)的合影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据民航资源网消息,2日晚笑星赵本山的商务包机遭遇恶劣天气,紧急降落在常德桃花源机场,常德市市长陈文浩、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彰波等领导第一时间赶到机场关心,机场总经理何学君亲自坐镇指挥。经过调度,赵本山等人乘坐的包机再次起飞,此事件引起了网络热议。

赵本山座机备降 常德市长急赴机场“赔笑”

5 月2日晚6点,北京至广州飞行航线天气恶劣,因广州地区雷雨天气,当地机场拒绝接受航线飞机降落。正处于该航线飞行的笑星赵本山一行的商务包机,求助在最近的飞机场备降。常德桃花源机场在完成下午正常航班保障任务后,正值晚餐时间,接到站调通知,机场各保障单位工作人员放下手中饭碗,立即启动了不正常航班应急预案,全力做好保障准备工作。

6点15分,赵本山等人乘坐的商务机降落在常德机场,常德市市长陈文浩、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彰波等第一时间赶到机场,机场总经理何学君亲自坐镇指挥。由于广州雷雨天气持续时间较长,致使正常航班的旅客滞留在候机大厅,引起部分旅客不满情绪。后随着广州天气的转好商务机顺利起飞,其余航班也相继飞离机场。此次备降航班各项保障有序,也给予了笑星一行“礼遇”。

赵本山与常德市长有什么关系?

对此,评论人士在天涯社区发表文章“常德市市长,你就不害怕开飞机的赵本山?”表示:赵本山的发迹与常德市市长接机有什么关系?当然有关系。中国官场的官员能够占得一席之地,其政治嗅觉灵敏得不得了,谁谁有一点风吹草动都明察秋毫。赵本山坑人卖假广告这件事情,对那些官员来说早就不是新鲜事,加之关于赵本山的江湖传闻不绝于耳,为什么常德市市长还敢冒险前往?道理也简单,官场中人最最看中的就是这种胡作非为却能屹立不倒的本领。

对陈情百姓与“明星”态度落差 引发民怒

常德市场的态度不仅仅是个别现象,在中国众多官员和常德市长的“姿态”如出一辙,这也令许多民众质疑,为何许多市长对明星们这么“用心”,却对百姓的诉求不闻不问?

评论人士秦建中在凯迪社区发表文章表示,民航资源网将这个事件报导出来的目的无非是为了证明民航系统的服务意识和综合保障能力是多么强,没想到却无意中将常德市长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尽管赵本山是时下红遍中国大江南北的重量级明星人物,但也用不着常德市长在第一时间赶赴机场。因为有机场工作人员的尽职尽责就够了,何劳市长兴师动众?无论是什么样的理由却无法阻挡得了公众在看过这则新闻之后所产生的愤怒。

秦建中进一步表示,公众自有公众愤怒的理由。看一看新闻媒体报导的案例,有多少起老百姓跪倒在市政府门前而无人问津?此时此刻,市长在干什么呢?为什么不能够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更有甚者,人民群众到市政府上访,非但没有见到市长,反而受到了保安殴打。由此可见,一些地方官员对待人民群众的态度是何等的冷漠,平日里挂在嘴巴上的“为人民服务”全是骗人的假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