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巫见大巫

作者:涅磐 发表:2011-05-05 0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拉登被击毙,全世界欢呼雀跃,告慰了被恐怖主义杀害的千千万万无辜平民的阴灵。随着缴获本拉登的机密资料,应该不难发现中共是其背后重要的支持者。本拉登与中共比起来犹如牛魔王与撒旦,根本就是小巫见大巫。因为中共才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恐怖主义,是所有实行恐怖主义国家和组织的鼻祖,是当今世界的马恩列斯毛!它们从不按牌理出牌,它们始终以手无寸铁的平民为施虐和施展淫威的对象!

任何一个国家的制度,都是一个让官民遵循的规则,民主国家正是遵循了这个规则,才让全世界的民众敬仰,从而成为极权国家和非民主国家的人民为之向往的自由世界。而目前的中国,中共只为人民制定了数不甚数的规则,并给国民灌输变异世界观,让中国人民仇视美国等民主国家,自己却把子孙后代送往万恶的资本主义国家 让无知的“五杠少年”替代当年的雷锋,继续愚弄民众,加紧、加强对民众洗脑。中共是本拉登的师傅,基地恐怖主义的洗脑就是师承中共,这是残害、迫害无辜民众的另一种形式的恐怖主义形式。它们贯用制造恐怖主义意识来打压民主主义意识,一方面又利用反恐民意来打压民间的异议者,故意制造矛盾,引起民众反抗,引发各类暴力事件,来为自己血腥镇压来找出借口,镇压的最显著效果就是要让人民畏惧、害怕,从而不敢挑战中共,中共的目的就是永远地非法执政,永远地鱼肉人民,永远地绑架人民,永远地剥削人民,永远地成为人间撒旦!

中共的卑鄙还在于本身就是靠恐怖主义来篡夺执政权,用恐怖主义来维持自己的独裁,还要在国际社会唱高调、贼喊捉贼、假扮无辜,用这种欺骗的手段继续愚弄本国人民和民主社会的人民!特别是近几年来,中共运用更多更频繁地恐怖主义手段镇压国内抗暴和维权的民众,除了这些令人发指的恐怖主义手段,中共更是利用其对媒体的控制,加紧了用言论来继续恐吓人民,企图绑架人民为其非法政权殉葬。如非法中共的所谓狗屁少将朱成虎对外国媒体说“假如遭核威胁,我们将用核弹袭击美国 将毁掉美国几百座城市,我们将以西安以东的城市为抵押……”的恐怖言论,视人民为草芥。与之相比本拉登的恐怖只是一个地下组织的恐怖主义,而中共的恐怖是一个巨大国家的恐怖主义,中共是一个没有底线的非法政权,犹如撒旦在人间的三个代表:代表全世界极权国家;代表全世界恐怖主义国家;代表全世界独裁国家消灭民主国家。

中共对美国为首的民主国家恨之入骨,不断渲染敌视美国,有意给国内民众灌输一个变异的世界观,迫使人民陷入充满谎言的党文化环境里,除了广大的汉族人民已深受其害,而藏族人民、维吾尔族人民等,也要强迫他们相信中共邪教,仅凭这一点,党文化厉害的强迫性可见一斑。所以本拉登对基地的洗脑术对于中共的党文化洗脑术,简直天壤之别,小巫见大巫而已。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