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那匪夷所思的穿衣风格 跟男模比比~(组图)

发表:2011-04-29 14: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要说小谢不会穿衣服,那不是一个人说的,请看如下实例。

去年29届金像奖,小谢勇夺最佳男配角。但就是这一身从头红到脚的西装,被颁奖司仪何韵诗何超仪挪揄成“把整条红地毯穿上身”。


一样是同色系的搭配,小谢怎么就不知道分一分层次呢?看看下图的男模~

不过小谢怎么说早就不是靠外形取胜的明星了,实力派的演员和公司老板或许也不再需要依靠过分华丽的衣装打扮自已,小谢本来就不善穿衣。据说曾经有一条牛仔裤穿了很多年,一些前辈好友们看不下去,买衣服送给他的经历。

看看谢霆锋的雷人的陈年旧照!

跟张柏芝组建家庭之后,谢霆锋的穿衣风格稍有好转,主要因为是有张柏芝更多的帮助搭配。不过张柏芝很多穿衣风格也备受争议,因为出色的外形才会显得不那么奇怪。看来他们家最适合当潮人的,是小靓仔lucas~~

这些很潮的情侣装元素,在张柏芝身上,很时尚,在谢霆锋身上,颇有几分黑社会小弟的感觉。

如加一件合适的外套不这么显示出肌肉,或者会减去这么一点的“小混混”,看看下图的男模~

现在,已经是影帝,老板,丈夫,儿子的谢霆锋,着装上更加趋于有档次的正装,同时也让人惊呼,原来穿西装的谢霆锋,这么帅!所以真诚建议像小谢这样,身高略有问题,可以穿的稍微正式点,凸显自己的男人味。


当然这么年轻的小谢,即便是西装,偶尔也可以这么搭配,不要老给人一副古板的样子嘛!看看下图的男模~

来源:TOM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