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诺亚方舟”在哪里?

作者:许茹 发表:2011-04-28 2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久前的日本大地震所呈现的恐怖场景与电影《2012年》的某些镜头不谋而合,这不得不让人们再次联想到了关于2012年人类灾难的说法,相信者不免发出这样的疑问:难道预言已然开始?如果是这样,我们要到哪里去寻找拯救我们的方舟?

在回答这样的问题之前,我们一定要知晓当年的诺亚方舟因何被制造出来,什么样的人才可以登上诺亚方舟。

根据《圣经创世纪》记载,由于偷吃禁果,亚当夏娃被逐出伊甸园,他们开始繁衍子孙,他们的子子孙孙逐渐遍布整个大地。后来,随着该隐诛弟,揭开了人类互相残杀的序幕。人类日益堕落,人世间的暴力和罪恶达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上帝十分忧伤,决定毁灭人类和世间万物,但是在毁灭之前,他选中了坚守本分的诺亚一家:诺亚夫妇、三个儿子及其媳妇,作为新一代人类的种子保存下来。

上帝告诉诺亚他要用洪水实施大毁灭,要他们用歌斐木造一只方舟,分一间一间的造,里外抹上松香。这只方舟要长300肘、宽50肘、高30肘。方舟上边要留有透光的窗户,旁边要开一道门。方舟要分上中下三层。诺亚一家立即照办。上帝看到方舟造好了,就说:“我却要与你立约,你同你的妻子、儿子、儿媳都要进入方舟。凡洁净的畜类,你要带七公七母;不洁净的畜类,你要带一公一母;空中的飞鸟也要带七公七母。这些都可以留种,将来在地上生殖。再过7天,我要在地上降雨40昼夜,把我所造的各种活物,都从地上除灭。”

当诺亚一家和各样活物都进了方舟之后7天,洪水开始泛滥在大地上,连高山都被淹没了。方舟最后停靠在土耳其东部的亚拉腊山上。40天后,水势退去,诺亚一家和各种生物从方舟中出来,开始进入了一个新纪元。

也许那些不信神的人会说,诺亚方舟不过是传说而已,如何证明其真实性呢?事实上,多年来,很多圣经考古学家都在试图寻找这亦真似幻的诺亚方舟。美国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教授鲍彻泰勒对此追踪研究长达13年之久,他还把卫星遥感技术用到的研究之中。根据飞机航拍、侦察卫星以及商业用遥感飞行器拍摄到照片,发现亚拉腊山山腰处有一处“不规则区域”,其长宽比例和诺亚方舟的长宽比例一样。1973年,美国利用人造卫星侦察苏联在南翼高加索边界地区部署飞弹的情报时,“极其偶然”地拍摄到终年冰封的亚拉腊峰上,有一块庞大及呈现明显长方形的“异物”。因此有人认为那件“异物”就是传说中的“诺亚方舟”。

2010年4月28日,一支由香港人和土耳其人组成的探索队在北京宣布,他们日前在土耳其东部的亚拉腊山海拔超过4千米处发现了诺亚方舟遗迹,并成功进入巨型木结构的方舟内,探索队员还在方舟内发现了陶器、绳索以及类似种子的物体。探险队成员在接受专访时称,可以99.9%的肯定,我们所发现的遗迹就是当年的诺亚方舟,不仅因为有非常多的细节与历史记载吻合,而且更重要的是他们已对遗迹进行了碳元素鉴定。结果证明此次发现的遗迹可溯至 4,800年前,这个时间也正是《圣经》中所提到的诺亚方舟的年代。

对于这一震惊世界的发现,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依旧是信者众,质疑者也不少。土耳其亚勒省文化局局长米辛布卢表示:“我们相信这就是历史记载中的诺亚方舟遗迹”。毫无疑问,关于诺亚方舟是否存在的讨论依旧会持续下去,但考古发现至少表明:《圣经》中的诺亚方舟并非仅仅是传说而已。

如果诺亚方舟并非仅仅是个传说,那么,显然,其建造的根本原因就是上帝要毁灭充满了罪恶的人类,而将遵“义”而行、正直的诺亚一家留下开创新的世界。其所昭示的是:人是神造的,人需秉承神的意旨而行;人若违背神的意旨而走向罪恶的深渊,其最终的结果就是被销毁。也就是说,神淘汰的是过着“邪恶生活”的人。

反观当今世界,人类道德整体都在下滑,对利益的追逐,对公义的漠视,对令人发指的罪恶的视而不见,等等,都令众神愤怒。历史上的诸多预言都曾提到过上天在此时对人类的惩罚:洪水、地震、瘟疫、饥荒……也有预言为人类指明了方向,玛雅预言就指出1992年到2012年是本次太阳纪的最后一个周期,地球上的一切在被净化和更新后,人类就可以进入新纪元;当13颗水晶头骨重新出现的时候,就是这个世界新、旧循环交替的时候,也是这个世界净化的阶段。而我们早已知道,2010年10月,4位玛雅长老携带13颗水晶头骨曾出现在纽约曼哈顿联合国教堂举办的记者招待会上,其中一位长老表示:她们相信祖先的教导能够为人们指出方向,使人们能够继续生活在这个多元化的世界里。

2010年,诺亚方舟的遗迹被发现,玛雅水晶头骨现身,难道这样的启示还不足够明显吗?不谋而合的是,法轮大法正好在1992年传出,在十几年间传遍了世界,其“真善忍”的原则使亿万人身心得到净化和提升。这难道只是巧合吗?而这或许正是人们梦寐以求的“诺亚方舟”!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