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讲堂】复活神州(一):火烧“满清王朝”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11-04-28 0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权贵云集,戒备森严的清华大学百年校庆俨然成了另一场党代会。中共官场众多重量级人物的聚会,遍插红旗的背景布置,再配上胡锦涛那通篇党八股的校庆“重要讲话”,无一不让这百年清华的校庆大典烙上血红的官印,难怪被讥为“权力的盛典和谄媚的狂欢”。

清华大学在民国时期曾为中国培养了大批顶尖科学家,如已故核物理学家钱三强和力学家钱伟长等,但现在却是以盛产炙手可热的中共高官而名震中外,被誉为“满清王朝”(即本朝权贵满眼都是清华大学毕业)。现中共政治局九名常委中,有三人出自清华,包括胡锦涛、吴邦国和习近平;而中共建政以来至少有近60名省部级以上高官曾就读清华。

清华,过去曾是中国科学家的摇篮,现在却是中共权贵的党校。作为一所党校,清华是飞黄腾达了;作为一所学府,清华是彻底堕落了。无论是作为党校的飞黄腾达还是作为学府的彻底堕落,都是来自这六十二年来一以贯之的新校训,那就是“精忠报党”。

一些不明真相的国人总是大惊小怪的,他们怎么知道,“精忠报党”不仅是清华的校训,而且是全中国所有学校的校训,不仅是现在的校训,而且是自红朝建政以来六十二年从未间断的校训。除了“精忠报党”,你还能从本朝的任何一所学校——包括佛学院和神学院找到另外一种落到实处的校训吗?当然“孟母堂”之类的非法学校除外,这也是这类学校之所以非法,之所以被党和政府取缔的首要原因。

清华大学无疑是“精忠报党”的标兵,它为中国跪族六十年来所扛的这台全球最庞大,最昂贵的党机器生产出了最多高规格的“标准件”,它的校友录中那一大堆显赫的官衔就是最好的证明。当初没有美帝吃饱了撑的投钱搞什么清华学堂,就没有今天声势无两的“满清王朝”。

然而去年11月13日,一场离奇的神秘大火将清华的标志性建筑——百年历史的清华学堂的木结构完全烧毁,这对于即将迎来百年校庆的清华大学来说,对于当今的“满清王朝”来说,实在不是什么好兆头。

凡是看过《三国演义》的人都知道,改朝换代前上天总会降下异兆,比如地震、海啸、山崩、雷电冰雹大作等等。尤其是与政权息息相关的标志性建筑,更是盛衰与共,灵验无比。

中国人都知道火烧圆明园,不过很少有人知道这座皇家园林的盛衰直接关系到满清王朝的国运。从历史上看,圆明园建于康乾盛世,正是满清王朝的鼎盛时期。自从1860年圆明园被英法联军抢掠并焚烧后,满清的国运就一落千丈。1900年八国联军再次劫掠并彻底烧毁圆明园之后,满清王朝的国运就日薄西山,再也无力回天了。

现代物理学认识到,任何东西在另外空间都有“场”的存在,而中国古代所说的神佛所在之“天”根本就不是我们这个空间的天空,而是指高级生命所在的另外的空间。圆明园是中国历史上园林艺术的巅峰之作,被外国传教士称为“万园之园”,它的出现和毁灭绝不是偶然的。在另外的空间,圆明园的存在形式就不是一座美轮美奂的园林了,而是一只美丽的凤凰。这个对于“精忠报党”的学校教育出来的现代中国人就比较难以理解了,其实说穿了并不玄,对懂得风水的人来说很容易理解,比如清代名臣曾国藩,他的出生地白玉堂就是一块风水宝地,附近有座凤形山。风水要起作用,不仅外在的要有形象,有格局,更重要的是有形的格局所对应的另外空间要有神的存在,形神兼备才是有生命,有灵性的风水,才能真正发挥作用。

任何风水格局,尤其是事关国运的风水格局的出现都不是偶然的,而是天定的。圆明园的出现同样如此。爱新觉罗王朝与凤凰有缘,所以在天上就有凤凰守护他们的江山,表现在地上就是圆明园的出现。当圆明园一建成的时候,另外空间的神灵就与之对应起来了,就能够起到守护国运的作用。用现代物理学理解,就是两个空间的场沟通起来了,那边的能量和信息就能够通过这边有形的物质过来了。

圆明园的存在起着守护满清王朝气运的作用,反过来说满清王朝的气运也在守护着圆明园,这个是相辅相成的。可是当满清王朝的气运已经不足以守护圆明园的时候,那么圆明园就在劫难逃了。反之,圆明园的被焚也破了满清王朝的一处重要的风水,从此国运江河日下,总之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两者也是互相作用的关系。

清华的校训本是“自强不息,厚德载物”。这是出自中国古代被誉为群经之首的《易经》,完完全全是中国的传统文化,天人合一的神传文化。可是1949年之后共产党用谎言和暴力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破坏殆尽,代之以“精忠报党”的党文化。可是“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并非现代人所认为的教条,而是中国正统文化的概括,是中华民族之魂的体现,它的背后是天地乾坤,也就是宇宙万物。

“大哉乾元,万物资始,乃统天”。

六十二年来,共产党的清华挂的是“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乾坤招牌,行的却是“精忠报党”那套邪党文化,为祸乱中华的党机器制造了多少脑残“标准件”?对此,天地忿怒,乾坤不容啊!这就是清华学堂遭遇“天火烧”的真正原因。这世上没有任何偶然的事,凡事有前因才有后果。

对于当今的“满清王朝”来说,清华学堂在校庆百年之前离奇被焚就是红朝气运已不足以守护清华这处重要风水的表征。而清华学堂的被焚也反过来影响到红朝的气运。回过头来再看,清华学堂遭遇“天火烧”之后,又是让子弹飞,又是让总统飞,又是茉莉花开,又是艾未未热的,红朝的末世景象不是越发显而易见了吗?

在清华学堂被焚,清华风水已破的情况下,继续在清华大张旗鼓,热火朝天的又是搞“精忠报党”,又是开校庆“党代会”的,非但无助于挽回红朝气运,反而会火上浇油,勾动天雷地火,让红朝死得更难看。不信大家就继续看下去。

然而,当“精忠报党”的标兵遭遇“天火烧”的时候,也就意味着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我们的民族之魂在光明的火焰中开始复活了。

点击论坛原贴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