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艺术家创香蕉雕刻“蕉脸猫王”爆红(图)

发表:2011-04-27 2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23岁的艺术家奎介山田只用了一根牙签和一支小汤匙就完成了这些“香蕉雕刻”创作。(图/撷取自dailymail.co.uk)

在台湾一年四季都是产期的水果──香蕉,除了吃下肚外,还能有什么功用呢?如今,一名日本艺术家奎介山田(Keisuke Yamada)就利用香蕉雕刻出不同神韵的人物,作品PO上传后引起网友疯传。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23岁的艺术家奎介山田只用了一根牙签和一支小汤匙就完成了这些创作,像是流行乐坛指标“猫王”或是电影《神鬼奇航》中的章鱼脸深海阎王戴维琼斯(Davey Jones);报导指出,他在进行“香蕉雕刻”时是不容许错误的,除此之外,由于每根香蕉都得花上半小时设计,因此得与时间赛跑,需在香蕉被氧化前完成。

对此,奎介山田表示,他的第一个“香蕉雕刻”只是很单纯带着笑脸的人物,没想到作品上传后得到广大网友回响,因此激起了他开始创作一系列带有不同神韵、表情的香蕉人物,甚至还会利用绘图软件营造出“香蕉人吃香蕉”的搞笑场景,之后他将推出更多有趣的“蕉”脸人。

来源:今日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