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下身伤势呈扩散状 未婚夫盼先领证结婚(组图)

发表:2011-04-25 1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中谈到Selina伤势,仍难掩激动,眼眶泛红(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阿中(右)想在今年把Selina娶进门,先公证结婚也可以(资料图片)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Selina灼伤半年多,未婚夫张承中(阿中)24日大方表示:“结婚任何时间都可以!”不过他坦言决定权Selina,但自己内心还是希望今年把她娶进门,先公证结婚也可以。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半年来,Selina多数睡在和阿中的新家,因伤疤很痒,每晚只能浅眠,睡前看一些宗教和励志的书。阿中怕碰到她伤口,每晚都体贴的睡在客厅沙发上。

阿中透露Selina十分后悔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其实她对戏剧兴趣不大,常回想为何接拍该戏,自己并不差片酬和知名度,因此怪过阿中“为什么当初支持我拍这部戏”,阿中坦言知道戏剧不是Selina最大兴趣,不过他考量该剧有金牌导演、又是音乐剧,她又可唱主题曲,才支持她。经历过这件事,Selina已决定“以后再也不会接戏”。

Selina受伤前,两人已开心拍好婚纱照,阿中说:“现在对婚期是放空状态,最在意她身体能复元。”之前婚期是4月1日,两人对婚纱等细节都没意见,不过阿中爸爸张世良很传统,所以他只要求婚礼“不能太综艺化”,也没考虑海岛婚礼。

阿中透露,现在Selina比刚受伤时,水泡、伤口已减少很多,压力衣预计再穿1年,她下半身伤势仍很严重,双腿红肿,疤痕呈网状环状扩散,背部、臀部也有伤疤,她因取头皮植皮,双膝新生皮肤很紧,不能久站,顶多站立3分钟,不然脚会肿胀不舒服,她右手伤势较严重,不能自由弯曲,另外,因植皮少了汗腺,非常怕热,在家都要吹冷气。

两人交往4年,曾因个性不合而分手,阿中坦言:“交往前期,我脾气不好,常和她争执,不过她受伤后,我脾气收敛不少,也变体贴,看到她的伤势,再也不忍心对她发脾气。”

来源:中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