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在觉醒 正义必伸张(图)

纽约记念4•25反迫害十二周年集会上发言

作者:聂森 发表:2011-04-25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天主教大学机械系教授/系主任聂森博士在纽约记念4•25反迫害十二周年集会上发言

425事件:中共迫害法轮功

12年前同样是4月下旬的周末﹐1万多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集体上访。他们无惧强权危险挺身而出﹐在中共暴政面前和平理性表达意愿﹐坚持自己作好人的权力﹐捍卫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的自由。当时引起举世震动﹐把这善良坚忍的和平上访称作“4•25事件”。

但是邪恶中共容不下善良民众﹑选择了镇压。12年来它无所不用其极的以关押﹑酷刑﹑洗脑﹑活摘器官﹑虐杀等﹐变态残暴的迫害千百万法轮功学员﹐造成近30万件确认(发表)的悲惨人权迫害案例及数千人的酷刑迫害致死。

它还用新闻﹑经济﹑军警﹑外交﹑特务﹑外贸等手段﹐以铺天盖地的谎言恐吓﹐道德沦丧的利益捆绑﹐毒害威胁广大不知真相的中国民众和世界各国的政府媒体﹐迫使他们屈从默认中共的罪行﹐甚至推波助澜﹑回避正义的出卖灵魂。近年来中共更肆无忌惮﹑把迫害法轮功的残暴手段延伸到中国民众﹐大面积打击中国访民﹑冤民﹑宗教/政治异议人士等。也在国际上耍流氓的捆绑威胁各国政要﹑商人﹑媒体﹑学者等。

法轮功反迫害:世界在觉醒正义必伸张

12年来﹐全球150个国家和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秉承4•25的善良坚忍﹐展开史无前例的讲真相﹑反迫害努力。在承受无名苦难的同时﹐还发展了三大媒体报导真相﹑发明了破网软件协助信息自由﹑起诉了人权恶棍抑制邪恶﹑推动了九评三退国人自救等等。法轮功学员以真相揭谎言﹑以坦然正气消化邪恶阴毒﹐帮助可贵的海内外中国人及世界各个政府﹐明真相、树正义、反捆绑。

10天前﹐阿根廷镇压人民的前总统比奥尼被判无期徒刑﹐连同作恶的800名军人也受审判刑。今年2月以来北非中东争自由反迫害的浪潮﹐一波高过一波。突尼斯前总统本阿里及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等﹐被指控迫害人权蓄意杀戮等罪行﹐而被拘留候审。

利比亚暴君独夫格达费﹐更是众叛亲离﹑财产冻结﹑被人民及世界各国谴责唾弃。世界人民、政府在觉醒﹐而中国大陆每天都上演上百件﹐类似北非中东全民反迫害的浪潮(事件)﹐中共邪恶本质及滔天罪行﹐被更清楚的认清﹐中国民心也在觉醒。

“世界第一秀”神韵艺术团在全世界范围内以中国古典舞为主﹐洪扬中华正统神传文化艺术﹐同时唤醒民众对自由正义的认识与人权迫害的关注。过去几年来﹐在全球上百个大城市巡回演出了上千场神韵晚会﹐数百万各族裔主流社会民众及数千位各国政府议会政要观看了神韵表演。他们了解了更多的真相与真谛﹑加强了是非善恶的认知﹐融入了捍卫自由正义的行列。

以3周前在比利时观赏神韵的著名政治家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Edward McMillan-Scott,Vice President of European Parliament)为例﹐除了高度赞扬神韵表演的精彩完美及经历了60年中共暴虐破坏,真正的中国文化未被遗忘﹑中华民族精神依然屹立外﹐他还表示迫害法轮功构成了“群体灭绝罪”,他等待中共罪犯受到审判制裁﹐正义得以伸张。

历史上迫害正信的从来都没有成功过﹐迫害法轮功亦是如此﹗中共即将在迫害中解体自灭﹐4•25善良坚忍的道德丰碑﹐必将加载史册﹐后人传颂景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