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大事记

发表:2011-04-25 0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是一个国际性非政府组织,总部设在美国,在加拿大,以及欧洲、澳洲和亚洲部分国家和地区设有分部。追查国际的宗旨是: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2003年1月20日 追查国际成立

2003年1月23日 发布《关于调查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的通告》,并宣布成立“天安门自焚事件”调查委员会。从4月19日至8月15日,先后发表了4篇调查报告。从对当事人在不同场合的语音验证、对积水潭医院医务人员的调查、对不同喉舌媒体报道的矛盾的分析等,多方位揭示天安门广场自焚事件涉嫌由中共最高当局参与策划的阴谋。2011年1月21日发表《追查国际关于“天安门自焚”伪案十周年回顾 》。

2003年4月7日 发表个案调查报告《查获将袁江迫害致死的有关犯罪人员名单和犯罪事实》,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大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明慧网公布的3383个死亡案例仅仅是冰山一角。追查国际从2003年4月至2005年6月期间对29个省和直辖市的被迫害致死的部分案例进行了较为深入的调查和分析。

2003年4月28日 发表《对中国电视剧〈生命无罪〉的调查公告》,公布了炮制该剧的有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2003年7月12日发布《对电视剧〈生命无罪〉的调查通告》。

2003年7月3日 发布《关于“浙江乞丐被杀案”初步调查结果(1)》,对6月26日浙江温州市苍南县龙港镇发生系列毒杀乞丐案及其此后喉舌媒体对法轮功的栽赃进行了调查。此后通过对苍南县宣传部、广播电视局、苍南县龙岗镇政府等进行的一系列调查,于2004年1月4日和2004年1月15日分别发表了《追查国际关于"浙江乞丐毒杀案”的调查报告(2)》和《追查国际关于"浙江乞丐毒杀案”的调查报告(3)》,揭示此案由中央610、公安部背后操纵。

2003年9月22日 发表《重庆大学研究生魏星艳遭警察当众强暴案调查综述报告》。该调查证实重庆大学研究生魏星艳遭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警察当众强奸一案属实,看守所进行恶意的损伤性灌食导致魏星艳的气管和食管严重创伤并送往西南医院抢救属实,重庆大学封锁有关魏星艳档案及其就读的专业、协同重庆沙坪坝“610办公室”、沙坪公安分局、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掩盖这一恶性犯罪案件属实。魏星艳目前仍然下落不明。

2003年9月8日 追查“610办公室”迫害法轮功罪行委员会发表《关于“610办公室”的调查报告》。报告用大量中共官方内部文件、讲话和散在报道透露的消息,不仅证实了这个秘密机构的存在,而且公布了其机构、职能、对迫害应负的责任和部分罪行。此后,又发表了一系列关于610办公室的调查报告(部分扩大到直接参与迫害的党政主要部门和官员)。这些报告包括:

2003年12月1日《关于“610办公室”的调查报告——中央》;
2003年12月1日《关于“610办公室”的调查报告——吉林省》;
2003年12月1日《关于“610办公室”的调查报告——辽宁省》;
2003年12月1日《关于“610办公室”的调查报告——山东省》;
2003年12月4日《关于“610办公室”的调查报告——黑龙江》;
2003年12月24日《关于“610办公室”的调查报告——吉林省长春市》;
2004年2月4日《关于“610办公室”的调查报告——北京市》;
2004年3月25日《关于新疆自治区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党委及610办公室部分人员》;
2004年3月26日《关于大连市市委及市政府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的调查报告》;
2004年3月28日《天津市市委书记张立昌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部分事实》;
2004年5月6日《关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参与迫害法轮功主要官员的调查报告》;
2004年5月13日《关于重庆市委及市政府部分官员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
2004年9月6日《关于天津市参与迫害法轮功主要官员的调查报告》

2003年10月28日 发表《关于吉林省吉林市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刘成军致生命垂危一案的调查》,刘成军是2002年3月5日长春电视插播案的主要参与者之一,报告公布对主要责任人的调查结果。对整个案子的调查结果发表在2004年1月7日《刘成军被害案调查报告》。

2003年11月7日 发表《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劳教所被强制生产奴工产品的调查报告(一)》。该报告及后续发表的两篇报告揭示了中国大陆劳教所强制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生产奴工产品的证据和事实。2004年4月5日,发表《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劳教所被强制生产奴工产品的调查报告(二)》;2004年5月1日,发表《中国出口奴工产品“一次性筷子”的卫生状况调查》。

2003年11月21日 宣布成立追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精神迫害的调查委员会。2004年4月30日发表《对法轮功学员的精神迫害调查报告》。

2004年1月30日 发表《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构成群体灭绝罪的追查报告》。该报告用第一手证据证明江泽民个人在发起、推动、强化迫害法轮功所扮演的角色。此后,追查国际又陆续发表了针对迫害法轮功负主要责任的最高官员的调查报告:
2004年2月14日《罗干迫害法轮功的事实佐证》
2004年7月20日《关于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
2004年11月26日《关于刘京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
2009年4月5日《关于前广东省省委书记李长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部分事实报告》

2004年1月30日 发表《关于文化部利用对外交流输出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报告从垄断和控制文化信息、新闻和出版,以及网络监控两个方面阐述了文化部追随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事实,并列举了部分积极参与迫害的文化部官员名单。此后,追查国际又于2004年5月17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对外宣传渗透把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延伸到海外的调查报告》。

从2004年2月至2005年4月,追查国际完成了50篇有关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基本犯罪事实的报告。
2004年2月10日 发表《广州槎头女子劳教所酷刑和犯罪嫌疑人记录》。
2004年2月17日发表《广东三水劳教所酷刑和犯罪嫌疑人记录》;
2004年5月21日发表《北京女子劳教所基本犯罪事实》;
2004年5月21日发表《北京大兴团河劳教所恶人恶行录》;
2004年6月14日发表《重庆茅家山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
2004年6月14日发表《四川省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
2004年6月17日发表《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基本事实》;
2004年6月22日发表《吉林省吉林市欢喜岭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
2004年6月22日发表《吉林省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基本犯罪事实》;
2004年6月22日发表《河北省石家庄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基本犯罪事实》;
2004年6月22日发表《河南省郑州市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
2004年7月6日发表《安徽省女子劳教所恶人恶行录》;
2004年7月6日发表《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济南市女子劳教所)恶人恶行录》;
2004年11月12日发表《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基本事实的报告》;
2005年1月2日发表《黑龙江大庆市劳教所迫害法轮功的基本犯罪事实》;
2005年1月2日发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长林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基本犯罪事实》;
2005年1月2日发表《上海市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基本犯罪事实》;
2005年1月4日发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万家劳教所、万家医院恶人基本犯罪事实》;
2005年1月7日发表《甘肃省兰州平安台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基本犯罪事实》。

2004年2月10日 发表《中国大陆部分媒体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追查报告》。高压宣传从迫害以来一直是中共的最重要工具。本报告对参与造假的新华社CCTV等媒体和部分当事人进行了追查,并公布了积极参与仇恨宣传的部分责任人名单及其详细犯罪证据。

2004年3月16日 发表《陈至立等教育部官员在中国教育界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该报告证实了陈至立是在教育系统实施江氏灭绝法轮功政策的积极推行者和具体实施者。该报告为在赞比亚对陈至立的起诉提供了有力证据。

2004年5月28日 发表《关于中国教育部迫害法轮功的追查报告(第二部分)》。报告列举了一些教育系统教师学者学生受迫害的案例。

2004年3月26日 发表《关于“中国反邪教协会”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该报告及追查国际在日内瓦收集 “中国反邪教协会” 反法轮功活动的实物和录像,为在日内瓦对“中国反邪教协会”秘书长王渝生的起诉提供了有力证据。

2004年4月5日发表《关于中国反邪教协会秘书长王渝生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
2004年4月26日发表《关于中国"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的调查报告》。

2004年4月24日 发表《被用于迫害法轮功的高科技——网络监控懂上网技术的法轮功学员被重点迫害》。此后又于2004年5月28日发表了《中国互联网监控被用来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调查报告》。

2004年4月28日 发表《关于通过“转化”对法轮功修炼群体从精神和肉体实行群体灭绝的调查报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手段都是围绕着转化洗脑进行的。调查报告提供的证据表明是“转化率”,而不是任何一条现行法律,在迫害中起着关键作用。“转化”是对全体法轮功学员信仰的迫害。“转化”命令来自中共最高层,并层层作为任务下达。“转化率”迫使人在精神死亡或肉体死亡之间选择:“转化”―精神死亡,不“转化”―肉体死亡。“转化率”是江泽民绑架国家机器、胁迫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参与迫害的主要手段。此后,追查国际又在2004年8月12日发表了《对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2004年10月9日发表了《关于洗脑班与洗脑手段的调查报告》。

2004年5月29日 发表《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报告集》。追查国际将重大案例和迫害系统归类整理后编辑成书。共有3种版本:发表的印刷版中英文调查报告集提交给各国相关政府行政、议员、法律界等人士;追查国际网站上的电子版被包括中国大陆在内的各地广泛下载:微型CD版通过各种途径向中国大陆发送。

2004年6月26日发表《关于曾庆红及其主管的中共中央组织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部分事实报告》。

2004年7月15日发表《关于武汉市电视台台长赵致真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原武汉市广播电视局局长、武汉市电视台台长赵致真于1999年 6月拍摄的专题片被江泽民用来说服中共其它领导人同意镇压法轮功,是对全中国人民洗脑的主要宣传之一,在劳教所等处被用来强迫洗脑并作为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的依据,警察看此片而加深对法轮功的仇恨从而加剧迫害。

2004年8月31日发表《关于江泽民集团利用国有资产和外来资金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

2004年11月11日发表《关于凤凰卫视参与迫害法轮功及其背景的调查报告》。报告从凤凰卫视的成立、主要成员的背景、和央视的关系揭示了该电视台以海外媒体为伪装的中共喉舌性质,揭示了凤凰卫视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宣传的重要组成部分。

2005年1月28日发表《中国大陆媒体的喉舌性质》。此报告从大陆中央级媒体的组织结构、从属关系、党内文件、高层讲话揭示中共控制下的媒体从来就不具备新闻性质,而是彻头彻尾的中共宣传工具。

2005年2月14日发表《追查国际致中共官员的公开信》。此后,追查国际陆续收到一些省、市级官员不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口头保证,还有部份参与过迫害的人员曾经表示愿意悔改并争取立功赎罪。

2005年4月8日《关于中共介入欧洲通信卫星公司停止新唐人电视台播出的调查报告(1)》。报告显示中共对新唐人电视台的打压涉及到中央的多个部门,包括中国信息产业部、中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国外交部所属的各驻外使领馆、中国公安部,而各部门的协调则直接上达政治局常委。2008年7月 10日发表《中国驻意大利大使孙玉玺直接向欧洲卫星公司施压要求其停播新唐人电视》,追查国际的一名特别调查员就这一事件打电话给中国驻意大利大使孙玉玺询问。通话内容证实了中国政府在这一事件中所起的主要作用。

2005年4月26日发表《有关中共中央宣传部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舆论控制中枢的调查报告》。该报告用大量证据证明,所有针对法轮功的妖魔化宣传都是在中宣部的统一指挥下进行的。

2005年6月21日发表《关于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直接指挥中国司法部门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该报告揭示了中央和各级党的政法委员会是怎样直接或通过操纵司法机构迫害法轮功的。

2005年6月22日发表《高蓉蓉被害案调查报告》。报告详细记录了高蓉蓉从被毁容到被迫害致死的过程,并提供参与迫害的负责人名单。同日发表追查通告《追查国际对涉嫌抓捕、电击毁容、虐杀高蓉蓉及相关涉案人员的追查通告》。

2005年8月7日发表《关于张林为《大纪元》等投稿而被非法判刑的调查报告》;2005年8月28日《关于郑贻春为《大纪元时报》等投稿而被非法判刑的调查报告》。

2005年9月25日发表《关于微软公司参与中共迫害人权的事实调查报告》。该报告针对中共利用西方高科技迫害人权展开了调查,发现中共独裁者利用微软提供「安全」服务:中国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与微软(中国)携手共建为迫害人权服务的“联合实验室”;中软与微软在信息安全领域的战略合作等。

2005年10月5日发表《关于文化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文化部通过以下方式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各级文化管理部门和录音录像管理部门禁止、没收和销毁法轮大法出版物;与中宣部等八部委共同主持全国“扫黄打非”行动,全面收缴销毁“法轮功”出版物;和新闻出版总署等八部委以整顿出版物和计算机软件市场为名,将法轮功出版物被列为整顿的重点。

2005年10月9日发布《“追查国际”关于全面启动“全球监视追踪系统”的公告》。2005年10月16日,又发布了《全球监视追踪系统协查公告》。由“追查国际”协调其运作的“全球监视追踪系统”,目的是为了监视、追踪在中国大陆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官员,尤其是那些涉嫌部署、抓捕、洗脑、虐待、酷刑和谋杀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及直接参与信息封锁、舆论煽动、非法判刑的责任人,帮助受害人及时对其采取法律行动。自“全球监视追踪系统” 成立以来,在海外起诉过程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曾成功的协助有关人员对一些重案涉嫌犯罪者准确定位递送了传票及诉状,并宣布其罪状和追查令。现列举8起中共官员在海外被起诉的案例。在这些案例中,追查国际协调的全球监视追踪系统起了关键的定位和法律文件递送作用。

1.2004年7月14日:拍摄了诽谤法轮功电视片的原武汉电视台台长赵致真在美国期间被定位并接到了法庭文件。

2.2005年2月23日: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原中科院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郭传杰访美期间被追踪、定位,于纽约曼哈顿炮台公园内,由专业递状人递交了传票和控诉状。

3.2005年10月28日: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吉林省委副书记及吉林省610头目林炎志在访问加拿大期间,被“全球监视追踪系统”在数小时内定位。 “全球监视追踪系统”从接到对林炎志的举报,锁定目标,通知受害人,协助完成诉状,在加拿大安大略省高等法院递交诉状,到向皇家骑警(RCMP)提交相关材料,要求皇家骑警缉拿并驱逐林炎志,完成这一立案程序只用了两个工作日。

4.2005年11月7日: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在访问澳洲期间接到法院的起诉状。

5.2006年6月5日:中国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叶小文、副局长王作安等在美国纽约市被起诉。起诉书控告他们利用宗教活动的形式,多次发表诋毁、诽谤及妖魔化法轮功及其创始人的言论,煽动教唆针对中国法轮功学员的仇恨、暴力、酷刑和群体灭绝。

6.2006年7月25日:三名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生在美国波士顿参加“世界人体器官移植大会”(World Transplant Congress)期间被起诉。其中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器官移植研究院长陈忠华,天津第一人民医院的器官移植负责人沈中阳亲自收到美国法轮功学会的控诉状。
7.2006年12月8日:长期主管广东省政法委工作的广东省副书记陈绍基在访问澳洲期间被定位,传票成功送达被告。

8.2009年10月22日:广东省劳教局局长兼党委书记施红辉在纽约观光期间被起诉,法院传票及诉状递交成功。

2005年11月17日发表《关于中共利用共青团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报告揭露了江泽民集团是如何利用共青团的庞大组织迫害法轮功的。报告还列举了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团中央官员名单及犯罪事实。

2006年1月14日发表《关于中共中央电视台(CCTV)“同一首歌”北美演出背景调查报告》,这是针对2006年1月,中央电视台(CCTV) “同一首歌”特别节目赴美加演出进行的调查。调查证实《同一首歌》是中共政治思想工作的工具,是在迫害法轮功中转化洗脑的一部分,也是中共采用文化形式进行意识形态统战的工具。

2006年3月10日追查国际宣布成立“苏家屯集中营国际追查委员会”,就年初曝光的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进行全面调查。自2006年 3月至今已发表了8篇有关调查报告。这些调查报告分别从中国官方报道、有关官员讲话、医院和卫生部门的统计数据、涉嫌涉案的医生、涉案中介人和目击证人等多方位证实了这一骇人听闻的罪行。这8篇调查报告分别是:

1.2006年3月14日发表《关于苏家屯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1)》

2.2006年3月30日发表《关于苏家屯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2)》

3.2006年4月16日发表《关于中国大陆各地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

4.2006年6月8日发表《电话录音:中国大陆医院和器官移植中心涉嫌提供活体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

5.2007年7月25日发表《追查国际对中国大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运作的调查报告》

6.2007年9月6日《从中共关于人体器官移植的数据看群体灭绝的残酷事实》

7.2008年8月21日《涉嫌提供活体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部分中国大陆医院和器官移植中心》

8.2009年12月12日《追查国际报告一例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目击者证词》
此外,2007年10月31日发表《追查国际对中国大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录音节选广播稿》。

2006年9月21日发表《关于中共迫害传播〈九评共产党〉民众的调查报告》。该报告揭露了中共残酷迫害参与推动“九评”、退党的法轮功学员和普通民众的事实,也暴露了中共恐惧“九评”的事实。

2006年12月1日发表《关于中国司法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本报告显示司法部管辖下的监狱和劳教所成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肉体和精神酷刑折磨的最主要场所;以及通过对律师的洗脑、监控、打压来确保在迫害中任何法律程序都不能实行。

2007年1月11日发表《追查国际就中共当局干扰破坏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对相关部门及负责人的追查报告》。报告列举了中共当局的多种干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演出的手段。

2007年2月8日发表《对法轮功学员非法起诉、判刑的相关责任人的调查报告――北京地区》,2010年4月11日发表《追查国际发布涉嫌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名单的公告 》。

2007年2月23日发表《追查国际支持澳洲公民章翠英起诉江泽民案的声明》

2007年6月28日发表《关于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CSSA)在海外充当中共代理的调查报告》,报告揭示中国驻外使领馆是如何通过CSSA将中共的人权迫害政策延伸到海外并干涉所在国内政的。随后在2007年7月3日发表《调查纽约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CSSA主要相关人的电话录音》。

2007年10月29日发表《追查国际定期选择公布每日迫害法轮功重大案例的跟踪调查结果》

2008年4月16日发表《关于中共利用2008北京奥运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2010年7月18日发表《关于中共在奥运以后迫害法轮功的报告》。

2008年5月15日发表《中共对海外华人操控与统战全球战略实施的调查报告》,揭露了中共在世界多国版图内已经建立了庞大的由中共控制的组织、社团,形成在世界范围许多国家中有实际控制权的行政区域,即“国中之国”。报告发表后两天,发生了法拉盛事件。该报告对帮助美国主流社会认清法拉盛事件的本质和中共渗透的现实起了重要作用。

2008年6月19日,法拉盛事件发生之后一个月追查国际发表了《追查国际就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操控法拉盛围攻退党中心活动电话调查录音》。追查国际的一名特别调查员就这一事件打电话给中共驻纽约总领馆的总领事彭克玉,证实了彭克玉直接操控这一事件的事实。

2008年7月29日发表《关于中共对外宣传系统向国际社会进行意识形态渗透和散布仇恨谎言的调查报告》。本报告主要是针对中共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中央外宣办和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互通使用)如何利用对外宣传的各种渠道作为输出中共意识形态、施行迫害人权手段的事实所作的调查报告。

2009年7月9日发表《纽约法拉盛事件調查報告》。2008年5月17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和纽约法拉盛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法拉盛举办预期按排的声援中国大陆36,000,000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集会时,遭到了暴力围攻。根据所获证据和有关资料显示,这次事件是中共当局操控、驻纽约总领馆直接介入的一次有预谋、有组织的恐怖事件。

追查国际于2010年3月2日发表《追查国际关于法轮功学员江峰被绑架案的阶段调查报告》。指出2010年2月18日 下午,神韵艺术团二胡演奏家美旋的丈夫江峰在赴美探亲的过程中,在上海浦东机场经过安检入口后,是在机场边防检查站被拦截并被非法抓捕的。这是中共对神韵艺术团演出进行干扰的典型事例。

2010年8月12日发表《关于中共干扰破坏神韵艺术团演出的调查报告》。追查国际对中共驻外使(领)馆与中共中央“610办公室”配合对晚会各个环节的骚扰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包括对2006年7月开通的反法轮功“专业网站”(“610 网”)的调查。

2010年8月14日《追查国际发布一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录像片 》,这些录像有些是法轮功学员自述受到迫害的经过,有些已经无法说话了。其中有些人在拍摄了这些录像以后不久就因伤重而不幸辞世。这些录像大部分是在 2007年以后拍摄的,最近的摄于2008年8月。

2011年1月20日发表《追查国际关于“天安门自焚”伪案十周年回顾》。报告列举了2000年底到2001年初,中央举办的异常密集的与迫害法轮功有关的会议和事件;指出了“自焚”伪案与“百万签名”的巧合;特别是“自焚”伪案在国际上被曝光后,央视将被揭露的破绽重新剪辑制作出新的版本再次发行。

2011年2月1日发表《关于“610办公室”的调查报告 》(2003年9月8日首发)的更新版。主要更新内容包括对“610办公室”对内、对外使用的名称的调查结果,和历任主要负责人名单。早在2010年4月 24日追查国际发表了《搜集“610办公室”成员名单和罪证的公告》。呼吁社会各界人士提供自1999年6月至今各级“610办公室”历任主任、副主任和主要成员的姓名、出生年月或任职时年龄、性别、任职时段和任职期间主要罪行。

每日重大案例追查通告

追查国际自2004年7月26日开始每日发布重大迫害案例追查通告,并施以调查震慑。截止2010年5月20日对参与迫害的基层政法委、610办公室、公安、检察院、法院、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等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发布了2300多个追查通告。

追查通告将具体的迫害案例、直接参与迫害的个人、上级责任人和他们的所属部门列出。将每个通告发到案犯本人、其工作单位、上级等其他相关单位和当地的民众,并在相关人群中进行了相应的查证,对涉案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查震慑。对案情的进一步核查、对迫害者的震慑、对社会的正向影响,都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追查国际”将一以如继往地履行我们的宗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001)347-448-5790
传真:(001)347-402-1444
网址:www.zhuichaguoji.org
邮寄: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USA

来源:追查国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