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后他们成为鼓舞民运人士的力量(图)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1-04-24 1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25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


2011年4月23日纽约法拉盛纪念法轮功和平请愿12周年集会游行(摄影:李锐)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采访报导】1999年是个特殊的年份,在数字上是一个纪元的结束;在传说上,曾有过预言,99年世界末日。世界末日没有发生,但重大的事件也不少。1999年日本曾发生东海核电厂事故;1999年台湾发生921大地震;在中国,1999年中共对法轮功展开了史无前例的血腥镇压。

4.25万人上访到720镇压开始

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可以追溯至1999年4月25日,当时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家信访局反应光明日报对他们的虚假报导,同时要求天津公安局释放所抓捕的法轮功学员。该次上访后来被中共定性为“围攻”中南海,并做为7月20日开始镇压的借口之一。此后,每年的4月25日都成为法轮功学员纪念的日子之一。因为从这一天开始,法轮功被迫走上一条维权的道路。

反迫害成为鼓舞民运人士的力量

99年7年20日以后,法轮功学员从原本的修炼路途,被迫走上反迫害的路。12年来他们绝少谈到自己做了什么,或为这个社会付出了多少,反倒是越来越多国内、国外的华人不断肯定他们的付出。

湖北的民运人士高宏(化名)认为,法轮功群体是六四以来,最勇敢的一个群体。他表示:法轮功起到了对我的鼓舞,我感到不是我一个人在为美好的明天奋斗,我不是孤单的。而这样的感受,在海外的中国人权活动家暨中国过渡政府发言人唐柏桥也谈到,法轮功学员让他感觉自己不孤单。他说:“在结识法轮功学员后我看到了一种希望。”

一个不从事政治活动的群体却让民运人士看到希望,高宏认为:法轮功做为一个提升人层次的东西,他不会对整个社会的堕落,对整个社会层次的提升漠不关心。他也指出:国内很多人认为法轮功促进中国社会走向民主、宪政,这个群体对消灭这个祸害人类的政权贡献是最大的、最有成效、也最出色。有些人甚至是从这个层面接受法轮功。

他表示:只有接触到法轮功学员,才真正的明白。他们的品格、他们的热诚、他们的无私、他们的真诚,让我感到非常的敬佩。他们不打官话、实话实说,这些都是在实际接触中感受到的。虽然很多人也可能具备这样的质量,但整个群体都这样,那就不是一般的了,就能够说明问题了。法轮功起到了对我的鼓舞,这不光是我一个人的感受,我感到不是我一个人在为美好的明天奋斗,我不是孤单的。那么多的人付出了自己的很多东西,牺牲了那么多,忍受了那么多,但是他们还在坚持,这些修炼人受到的打击、各种酷刑、折磨,我们能不受感动吗?我们能不受鼓舞吗?没有其它人或群体遭受到像他们这样的逼迫,像活摘器官,主要的对象就是法轮功学员。大量的法轮功学员为他们的信仰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很多都致残了,但是他们还在坚守。

纽约时间23日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在法拉盛举行425的纪念活动,唐柏桥向看中国记者表示:今天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举行了大集会,效果非常好。很多过去很少参加的朋友也来了。更让人感触的是,共匪的走狗们似乎都从人间蒸发了。过去他们如此嚣张,现在他们如此紧张。真是此一时彼一时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