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百毒沉沦(图)

作者:李俊桐 发表:2011-04-22 1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由伍宗德制作兼导演的《家有仙妻》,让扮演沈公子的孙兴在中国大陆一夜成名。今日爆出孙兴竟有毒龄长达五年。孙兴表示:受两次婚姻失败打击沉沦毒海,同时更自责纵容女友,女友因没有工作,常感到空虚,以吸毒解闷,导致迷上毒物,说到这里,一直表现冷静的孙兴禁不住流下男儿泪。

在八六年亚洲电视举办的“电视先生选举”得冠前,孙兴已经结婚,并有一子一女。进军娱乐圈后,事业也是一帆风顺。

孙兴在台湾发展和前任太太因为聚少离多而离婚。后结识了演员林美贞。后结婚育有一子,可好景不长,因孙兴在内地结识了比他小十几岁的女友骆莉娜,而使第二次婚姻告终。孙兴现在称这位女友为太太。有传言说孙兴不止支付第二位太太赡养费,第一位太太他也需支付。据说他曾向两位前妻承诺“永远是我喝水你们吃饭,永远不会是你们吃饭我在吃鲍鱼。”

昨日孙兴的友人前去拘留所探望他后表示,孙兴因搜出不少毒品,情况较严重,最担心的是会被强制戒毒。但是北京公安最新消息透露,由于孙兴配合调查,供出毒品来源及拆家的详细资料,所以会从轻发落,预计拘留十四日后可与莫少聪同日释放。

孙兴小档案

孙兴,1963年10月16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祖籍海南省文昌市,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2011年4月15日,孙兴涉嫌吸毒被警方查获;同年5月9日,孙兴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公开承认吸毒,并交代涉毒过程。

1986年,孙兴参加香港亚视举办的《电视先生》比赛,获得总决赛冠军并签约亚视,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98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狮王之王》  。

1990年,孙兴到台湾发展,并主演都市情感剧《希望之鸽》,在剧饰演原田浩二。1991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可达心里面》。1993年,主演古装武侠剧《倚天屠龙记》,在剧中饰演杨逍。

1998年,主演古装武侠喜剧《花木兰》。1999年,出演古装武侠剧《笑傲江湖》。2000年,主演古装神话喜剧《春光灿烂猪八戒》,在剧中饰演太白金星 。

2002年,主演玄幻武侠剧《风云雄霸天下》。2003年,主演古装武侠剧《至尊红颜》。2007年,获得首届“新娱乐慈善群星会”最具创意闪电之星奖。2009年,主演科幻情景剧《家有外星人》 。

2010年,参加安徽卫视全明星真人秀《天声王牌》的比赛,获得总决赛五强。2011年,出演喜剧电影《喜剧王》,在片中饰演男主角林卓生 。2012年,主演年代情感剧《聚客镇》 。

2015年6月22日,其主演的电视剧《风云天地》在TVB播出。2017年,领衔主演古装武侠喜剧电影《乾坤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