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大师指点您家居中的招财风水(组图)

作者:Admin 发表:2011-04-20 1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装饰网)

首先,家里能不能赚到钱要看客厅,能不能存到钱要看主卧房,也就是主事者的房间。一般而言,客厅一定要大于房间,客厅大于房间,表示钱会赚得比较多,不过房间也不能太小,因为房间代表财库,所以若房间太小,就会比较没办法存钱。

(图片来源:装饰网)

再者,想要想要发财的人千万别住套房。因为套房的客厅通常都很小,有些甚至没有客厅,而没有客厅就表示没有贵人,没有赚钱的机会,因此,家里无论如何都得有一房一厅或二房一厅,或三房一厅,总之,就是一定要有一个大客厅,而且这个客厅的格局要方正,因为方正才有八卦的方位,缺了任何一个卦位,就表示财运不全、有缺脚,所以在选择房屋时,最好能选择格局方正的房子,这样财运才会旺。若是房子本身有缺角,则建议利用装潢或摆些开运物品将缺角补起,这样才能避免财运不顺及频频漏财的情况发生。

 (图片来源:装饰网)

此外,在阳宅学中想要招财,灯光的运用也是很重要的关键之一。

客厅明亮代表贵人很旺,所以客厅的灯光尽量不要用日光灯或用白光,最好能使用黄色的灯光,也就是卤素灯。卤素灯不但可以带给人温暖和谐的感觉,也会带来很旺的人气和财气,因此,家里的客厅一定要有卤素灯,才会发大财。

还有,如果客厅有几个角落是不动方,那就是你家的财位,可得好好运用,建议一定要摆座灯来照亮这个财位。妥善的运用灯光来改善住家磁场,除了可以让空间感放大,也可以预防小人来破坏财运。

来源:装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