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种防癌食品 提高你的健康指数

发表:2011-04-19 18: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防癌食品:苹果

每天保证吃上一只苹果。据研究发现,苹果中所含VC在体内可阻碍致癌物质亚硝胺的生成,破坏癌细胞增生时产生的某种酶活性,甚至能让已生成的癌细胞转化为正常细胞。

2、防癌食品:玉米

每天保证吃上一根玉米。玉米不但能防治高血压、动脉硬化、泌尿结石等病症,并具还具有抗癌作用。据美国医学界认证,玉米中含有大量氨基酸,对抑制癌症有显着效果。另外,玉米中的谷胱甘肽,在硒的参与下生成谷胱甘肽氧化酶,还能使化学致癌物质失去活性。

4、防癌食品:香菇

每周保证能吃上二次以上的菇类,它是一种益健康并具有抗癌作用的食品,其中最突出的是香菇。因为香菇多糖能增强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有类似于补气的作用。多吃不容易患感冒与癌症;其中猴头菇由中国药学界制成猴菇菌片,被用于预防和治疗胃癌、食道癌等,有效率为69。3%,显效率为15%。

5、防癌食品:洋葱

每周保证能吃上三次以上的洋葱菜。动物实验表明,这类蔬菜包括大蒜、大葱等能预防结肠、胃、肺和肝等脏器的癌症。其中所含的硫化物能激活人体的免疫功能,干扰癌细胞的扩散,从而有助于战胜癌症。

6、防癌食品:牛肉

每周保证能吃上三次以上的牛肉。一个微生物研究小组指出牛肉中含有一种能抑制致癌物质活动的成分,从而起到防癌作用。并可望从牛肉中提取出防癌抗癌的新药。

7、防癌食品:带鱼

每周保证能吃上一次以上的带鱼。现代医学研究证实,带鱼银色粉末状的细鳞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无机盐和油脂,是合成抗癌药品六硫鸟嘌呤的主要原料,也是治疗急性白血病等癌症的有效药物。

8、防癌食品:海带、紫菜

每天保证能吃上一次以上的海带或紫菜汤。现代医学研究证实,海带、紫菜及裙带菜等海藻类食品都具有一定的抗癌作用。研究海藻类发现,癌症患者的血液多呈酸性,而海带含钙量较高,能调节和平衡血液的酸碱度,起到防癌的作用同时,它所含有的纤维纱不易被消化,吃后能增加大便量,促进肠内某些致癌物的排泄,有助人体防癌保健。

9、防癌食品:海蜇

每周保证能吃上一次以上的海蜇。科学家们从海蜇中提取出的水母素,具有特殊生理作用,在抗菌、抗病毒和抗癌方面都具有很强的药理效应。

来源:转载自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