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难忘双胞胎女儿 将虾饺仔男扮女装(组图)

发表:2011-04-19 1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慧琳难忘双胞胎女儿 将虾饺仔男扮女装

陈慧琳自3月11日宣布痛失双胞胎后,除早前为援日赈灾晚会录制打气短片外,一直没有正式曝光,经整整一个月修养身性,4月10日终破关,携老公刘建浩(Alex)及虾饺仔同游西贡散心,坚强的母亲终于从人生低谷中走出。

有老公的细心照料,爱儿的关怀,Kelly复原神速。坦诚爱将儿子装扮成女儿的kelly,休养期间,寄情为儿子扮靓,1岁零9个月的虾饺仔,活像真人版小丸子,粉嫩可爱,相信正是治疗kelly身心的最佳良药。

重新出发

静极思动,10日11时许,kelly夫妇、虾饺仔、两佣人浩浩荡荡由加多利山公寓出发,由Alex负责驾驶七人车,沿路向两边张望相当小心,为掩人耳目,Alex将座驾停在加油站达15分钟才重新出发。

一行人到达西贡白沙湾,一身白衫、蓝裙、架墨镜、头戴草帽的kelly精神奕奕。天后出巡,难免惹人注目,故kelly一马当先走到码头餐厅,随后虾饺仔由两佣人照料。

儿子当女儿打扮

小产初愈的kelly在闷热天气下刚开始时显得不大投入,不是皱眉就是若有所思,但看见儿子知足快乐,被一个简单游乐设施逗得大声笑时,自己也不禁破颜而笑,母子同笑的画面温馨动人。

进入餐厅后,kelly夫妇选择了天台座位。由于天台可远眺游艇和无敌海景,Alex兴致甚高不时举起相机,还抱虾饺仔走近石栏旁边望海,父子不时亲吻。转眼1岁零9个月的虾饺仔,久未有近照发布,除了长得手长脚长外,活泼好动,形象来了个大变身,留了个长长的饭碗头,穿鲜红裤子,脸蛋白里透红,渴望生女儿的kelly每天对着粉嫩活泼的“虾饺女”,足以忘忧。完成一小时散心之旅后,一行人原路返家。

 
陈慧琳难忘双胞胎女儿 将虾饺仔男扮女装

心理学家:仔当女养影响社交

心理学家表示,性别差异源于先天,性格认知却来自后天,将男孩当成女孩般教养,会令男孩变得较女性化。

一般男孩在五六岁便会建立“男性圈子”,而“女性化”男孩由于自我形象混乱,较难融入圈子,“娘娘地”表现也易被同辈排挤,可能会变得孤僻,影响社交。长大后与同性较难交心,但与异性相处反而问题不大,部分男性长大后会努力尝试改变。两岁前小孩分不清自己的性格角色,影响不大,但两岁后家长须给予明确的性别认知。

 
陈慧琳与儿子


陈慧琳与儿子

来源:北青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