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贵穆巴拉克公子 成阶下囚23、24号(图)

发表:2011-04-19 0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的儿子艾拉(右)和加玛尔2007年一起踢足球的档案照。
这对前第一公子13日已被收押,囚服编号分别是24及23号。(
法新社)

纽约时报报导,埃及首都开罗郊区的托拉监狱长年拘禁当权者的敌人,现在关押曾经权倾一时的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之子艾拉及加玛尔。两人囚服编号分别是24及23号,共用一间囚室。

除艾拉与加玛尔,托拉监狱还拘禁埃及前总理纳席夫、穆巴拉克心腹艾兹米、国会议长索罗尔等人。官方“金字塔报”及“新闻报”披露艾拉等人在狱中的生活概况。新闻报指出,其中一部分的人留有监狱管理员不知的手机。

这些小道消息使聚在开罗解放广场附近露天咖啡座,讨论埃及未来的人极为不满。一名对改革步调缓慢感到不耐的木匠表示:“他们为什么可以享有特殊待遇?他们全部入狱的确令人意外,然而他们因为滥权贪污而入狱。”

托拉监狱可容纳600人,外观呈灰色。一名管理员表示:“它不是五星级监狱,只是一般的监狱。人们封它五星级,主要是因为最近相继进入的囚犯悉数是菁英阶级。”

在监狱的灰色高墙内,加玛尔已消瘦许多,他哥哥艾拉则一语不发。两人各有一张床,共用一台不能收看卫星节目的电视机及一台小冰箱。他们同样穿着白色田径服,每天可在囚室外散步3到4小时。

一名不愿具名的管理员表示:“我认为,加玛尔的心情比艾拉恶劣。加玛尔看来饱受惊吓,体重直直落。他吃得很少,而且睡得不好。他不与人交谈,多数时间单独留在囚室内。”

艾拉等人还在接受调查中,目前只是暂时失去自由。不过各界认为,他们终将出庭受审并受到法律制裁。

在此之前,托拉监狱已经关押被控买凶杀害黎巴嫩流行女歌手苏珊·塔米的前埃及房地产大亨穆斯塔法。穆斯塔法曾任埃及国会议员,艾拉等人入狱后,特别安排以四季饭店的美食招待对方。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