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皇家卫队听到警报后害怕纷纷钻床底(组图)

发表:2011-04-17 2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挪威皇家卫队的士兵


挪威国王哈拉尔五世


2008年8月15日,皇家卫队在爱丁堡动物园接受了一只名叫“尼尔斯-奥拉夫”的企鹅检阅。

近日,当预示着王室成员处于危险的警报声响起的时候,挪威皇家卫队的士兵们并不是第一时间冲出驻地奔赴王宫,而是选择逃避点名,他们采取的方法就是纷纷钻进床底或是躲进卫生间中。幸亏这只是一次紧急演习,但是皇家卫队此前并不知情。

“一些卫兵的确躲在了床底之下,”皇家卫队指挥官罗伊-特雷-奥特森在接受挪威《每日新闻》采访时表示,“我必须强调的是,逃避点名人数竟然是实到者的两倍。”

此外,奥特森还表示卫队管理层已经查出了缺席者的姓名并对其进行了质询。目前王室还没有就此次事件发表任何评论,具体将对那些逃兵们采取何种惩罚措施也不清楚。

一般来说,皇家卫队承担的任务主要有两个,一是守卫王宫和王储官邸,保护国王哈拉尔五世以及其他王室成员的安全,二是保卫首都奥斯陆。

这个消息激怒了卫队的退役军人们,他们认为皇家卫队的神圣荣誉遭到了严重玷污。创建于1856年的国王卫队已经有了超过150年的历史,曾在1940年4月粉碎了纳粹德国进攻挪威首都奥斯陆的企图。

“这太可怕了,如果他们事前曾经做过准备的话,这样的丑闻是本可以避免的,”老兵奈尔斯?埃格林说。

小链接:皇家卫队吉祥物

2008年8月15日,随同哈拉尔五世出访英国苏格兰的皇家卫队在爱丁堡动物园接受了一只名叫“尼尔斯?奥拉夫”的企鹅检阅。哈拉尔五世当即授予“尼尔斯?奥拉夫”爵士爵位并任命它为皇家卫队上校,使其成为历史上第一位长翅膀的挪威爵士。此后,“尼尔斯-奥拉夫”爵士一直是挪威国王卫队的荣誉成员和吉祥物。

来源:中国日报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