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保密局副局长自杀 统一口径称患抑郁症

发表:2011-04-17 2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西省吉安市遂川县一官员,从县政府办公室大楼十楼纵身跳下身亡。据大陆媒体报导,跳楼身亡的官员是县委保密机要局副局长关可平,官方统一口径称其生前患有抑郁症。

据官方公布的消息称,4月12日下午15时51分,遂川县委保密机要局副局长关可平在行政中心大楼十楼西侧坠楼,当场死亡。4月16日,县公安局称,死者关可平因患抑郁症而跳楼身亡。

据传,事发当天上午,关可平被上级领导找去谈话,拟将其调任某乡镇副书记,虽属平调实为削权。跳楼疑与此职务调动有关。

据遂川县官方透露,关可平是遂川县大汾镇人,现年36岁。对于关的死亡,多人表示惋惜。

这些年大陆媒体不时有报导政府官员自杀消息,经官方调查公布自杀官员无一例外都生前患有“抑郁症”。

2011年2月5日,广东省茂名市检察院检察长刘先进在湛江市跳楼身亡。

2010年10月16日,韶关市武江区原书记邬学新从武江区政府办公楼天台跳楼身亡。

2010年9月21日,浙江高院副院长童兆洪在其办公室卫生间内自缢身亡。

2010年8月25日,河北省万全县县长王聪着在宿舍自缢死亡。

2010年8月27日,江苏射阳县纪委的一名干部在该县人民医院住院部大楼跳楼身亡。

2010年1月18日凌晨,陕西省勉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冯某从勉县县医院住院部7楼跳下死亡。
 

来源:大纪元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