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刺母 伤心妈:不想再看到他

发表:2011-04-11 2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旅日留学生日前返回上海时,在浦东机场的大厅向前来接机的母亲连刺数刀。行凶动机疑似因为母亲寄钱给他寄晚了,医生说受害人的“胃、肝全都破了”。

上海东方早报报导,事故发生于4月1日晚间,这起事件在网络引起广泛讨论,网民贴文说“天下竟有这种儿子!”也有人说“估计又是独生子女”,或说“留学垃圾演化为留学毒蛇”,多数不能接受儿子为了“钱”事向自己的母亲挥刀。

报导称,在加护病房身上插满各种管子的母亲伤心地说,“不想再看到他,因为太伤心了,没有话可以跟他说了,倒是想听听他对我的解释,他是我儿子,我也不想他被判刑”。

报导说,汪姓嫌犯赴日留学五年,从未打过工,学费和生活费都靠母亲每月7000元人民币的收入支付。

受伤的母亲说,当晚在机场接到许久不见的儿子后,便提议一起出去吃顿晚饭,儿子当时答应了。

当时“儿子问我为什么这次钱寄得晚,我3月寄了2万元给他,比平时多。我每个月固定寄钱给他,他在东京的房租是每月1万2000元,生活费也都是我付的,如果加上一年学费8万元的话,每年开销30万至40万元。去年,他出国时还说要去打工,但后来也没找到。日本地震后,物价都上涨了。”

虽然这名母亲否认当晚母子俩曾因学费及生活费问题发生争执,但表示正当两人准备走出机场时,“儿子走到了一边,从包里取东西,我还不知道他要拿什么,不料,他拿出了一把刀向我刺来。”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