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镇涛女儿生气:那个老鼠家庭(组图)

发表:2011-04-08 0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钟镇涛女友范姜与前妻章小蕙妹妹章小婉发生争执事件后,钟镇涛的儿子钟嘉浚一句“断绝”与章家关系,立刻惹怒生母章小蕙要逐他出美国,妹妹钟嘉晴立刻安慰哥哥,直指不用理会那个“Rat Family(老鼠家庭)”。

范姜和钟嘉晴

钟嘉晴安慰哥哥:不用理会老鼠家庭

钟镇涛与前妻章小蕙所生的两名子女钟嘉浚(B仔)和钟嘉晴(B女),连日来在Facebook为范姜护航,钟嘉浚还用粗口,以及说与章氏人等“断绝关系”。

钟嘉浚昨天(4月6日)再次留言将被母亲章小蕙赶出美国以及要他退学,指责他竟攻击章家人。随后妹妹钟嘉晴便留言挺哥哥,安慰他不用担心,很欢迎他返回香港,所有家里的人都在支持他,并说台湾也是个不错的地方,他也可以考虑一下。钟嘉晴还成熟说:“不用管外面的人怎样评论,我16岁,你21岁,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但姓章的人还以为我们是五、六岁没脑的小孩。”钟嘉浚留言说只想保护家人,即使向世界作对也没关系。钟嘉晴更不满地说:“除了那个 ‘Rat Family(老鼠家庭)’外,其实有很多人都爱惜我们。”

  

钟镇涛范姜全家(左起为钟嘉晴,钟懿,钟镇涛,范姜和钟嘉浚,小女儿钟懿为范姜所生)

钟嘉晴昨天(4月6日)相约下午四点放学乘的士回家,她承认在台湾不习惯一个人生活,但就是想学习独立和学好中文。她说:“有些生气妈妈那边,突然讲Aunt(范姜)。(有人说你被打?)她想搞新闻而已。”钟嘉晴坦言虽然没有与阿姨碰面,但即使见面也不会和她打招呼。

钟镇涛:不想钟嘉晴留在台湾

至于昨天(4月6日)范姜和章小婉都没有看见外出,而钟镇涛在中午前往中环健身,做完运动后回家不久再离开,有报道指钟嘉晴去年曾被范姜放逐台湾,对于钟嘉晴不愿到台湾,钟镇涛表示:“那些杂志怎么会知道我的事呢?她(嘉晴)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她有自己的思想。(她不想去?)是我不想,我不舍得她,她在台湾一年我就飞了十次八次。”

谈及这次事件是否有人搞事?钟镇涛说:“不讲这些了,没有关系。这次事件当打嗝(小事儿)。”

来源:新浪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