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核灾敲醒核电国家 唯中共续大建核电

作者:雲山 发表:2011-04-07 0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九级大地震,引发核电厂严重核辐射的灾难,至今未受控制,严重程度无法估计,也就是说目前科学的核专家对出事的核电厂无计可施,只能在试验中,不行了就只有封套费掉。使拥有核电厂的国家提心吊胆,这些国家都在重新评估核电的安全问题和暂停兴建核电厂。欧洲和南亚环保团体上街促请政府停建核电,德国总理默克尔日前宣布,关闭国内七个古老的核反应堆。瑞典政府也宣布停建核电。

当年苏共总书记戈巴侨夫问苏联核电专家,核电厂是否安全时,核专家们回答是绝对安全的。说后不久,即一九八六年,切尔诺贝尔就爆发核事故。至今那里几十平方公里还受严重影响,那里不能住人,也不能生产。日本福田核电厂若处理不好,将与俄罗斯的切尔诺贝尔核电厂同一命运。人类容易忘记过去的灾难,不吸取教训,现在大多思想麻木,只求发展满足自己的需要,不考虑以后或后代的安全。

当世界各国正在检讨自己的核电厂如何处理减少时,中共的环保局副局长向外宣称,中国的核电不但不减少,还要大力发展。中国电力公司随后亦强调,目前大陆正在使用第三代核电技术,安全性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中共制造的这些核电谎言和流氓本质,引发不少人担忧。中共官员发出这些言论引起核专家们及大陆网民的质疑,因为中共管治的豆腐渣工程,监管差劣,安全成疑。很多网民形容中共放下死亡炸弹。

香港浸信大学物理学院院长谢国伟教授解释,福岛核电厂建于七十年代,属于落后的核设施,这次日本发生核泄漏,并不是因为地震破坏了核电厂,而是断电、断水的情况下,核电厂的冷却系统失效,导致过热爆炸。他表示新一代核技术,的确比旧式设计更安全,但至于新技术还未经历过日本这次的大地震。即使技术再先进,很难保证类似的灾难不再发生。

他说:任何一个设计都要做一个假设,如果无电,无水会如何,但很难达至这次这么严重的地震,因为无人试过这么一个严重的地震,当没有电,没有水,交通几乎中断时,很多事在发生后才知道某事情更加严重,发生的事是无法预料到的。
谢教授又表示,至今兴建核电的难题,仍是发生重大灾难时,如何使核电厂的独立冷却系统有效的运作,他表示现时世界上最先进的核电厂,都未可以做到百分百安全。

那么中共建的核电厂,那些高难度还要请外国核专家来幚忙,中共官员和中共专家还口出狂言保证核电厂一千年,一万年不出事,不是流氓是什么?他们用什么来保证呀?连他们吃的,住的都是中国百姓的血汗钱。

去年一个广州的朋友约我香港六国酒店,我们已经好几年未见面,他们都是在广州当官和经商,因为去年赚到大笔钱,他们几家人全部移民到澳洲,还在那里够买了高级住宅,他们说现在才安心。我问他们广州不好住吗?有官当,又有钱赚,为何要移民?他们回答说:“现在共产党的官员子女百分百都移居海外,商人更不用说了,谁敢留在中国。除非脑子有问题的干部,和未足够条件移民之外,正常的人和有能力人肯定要走,把家庭安居澳洲,然后自己拿着澳洲籍再回来当官,经商劳钱,一有风吹草动一走了之"。我说是,算你们看清中共,我就问他们退了未?他们一齐说:在广州早就退了。我说祝贺你们。

人家都在考虑怎么把核电厂减少,怎么加防安全的时候,唯独中共在此时还宣布还要大力兴建核电厂,到二零二零年,中共的核电运行装机容量提高到四千万千瓦。这里有一个问题必须说清楚。一是,没有听说过外国的官员家属子女或他本人要移民到别国;二是,外国的官员要对本国人民负责任。而中共官员子女家属百分百先移居别国;核电厂是中共官家独家生意,钱由他们来赚,拿百姓来冒生命危险。核电厂万一出事,他们不但无需向人民负责,还要加以隐暪。或者严重者一走了之。这是中共时常的习惯。这样的党你还信吗?老百姓面对着这些流氓是相当无奈,口袋里又无钱,无法移民。唯一的办法,也是最好的办法,最安全的办法,就是声明退出中共保平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