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农村男孩自封剑桥硕士 女网友被骗财骗色

发表:2011-04-07 0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17岁的农村男孩冒充富有的瑞士华侨,自称剑桥大学硕士、家族企业负责人,在交友网站登记虚假信息结交女友骗财骗色。日前,因涉嫌诈骗罪,未成年人赵某被莲湖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一名17岁的农村男孩冒充富有的瑞士华侨,自称剑桥大学硕士、家族企业负责人,在交友网站登记虚假信息结交女友骗财骗色。日前,因涉嫌诈骗罪,未成年人赵某被莲湖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瑞士华人,母亲是新加坡人,父亲在瑞士有家族企业,自己是剑桥大学经济学硕士,懂七国语言,现任家族企业负责人,已经挣了十几个亿并捐献给当地红十字会,在北京有房有车有产业,全球30多个国家的院校邀请他以硕士生导师的身份巡回演讲……谁也想不到,如此显赫的经历全部来自一名17岁农村男孩的杜撰。去年5 月,17岁的男孩赵某,在多家交友网站以“27岁瑞士华侨赵阔廷”的假身份进行了登记。在他的编撰下,“赵阔廷”的简历很是引人眼球。为了演得真实,赵某随后在网上学习了大量有关瑞士的资料,并特意制作了“赵阔廷”的假签证登记表。

去年 12月,赵某在交友网站结识了25岁的护士小程。通过QQ和电话聊天,12月中旬,他得知小程生病住院,于是主动前往医院看望,小程很是感动,两人开始交往,逐渐谈及婚嫁。不久,赵某以母亲不同意婚事将他银行账户冻结,他要回瑞士办理解冻等事宜为由,从小程处拿了22800元。后来几天,还在等对方消息的小程发现,拿走钱的赵某失踪了。

其实,小程并不是惟一的受骗者。去年12月14日,赵某又和女网友小刘结识,并通过电话和QQ联系几次。12月16日,两人约定在含光路一酒吧见面。

当天,赵某开着用骗来的钱租的豪华轿车赴约,见面后大聊自己的“辉煌经历”。之后,又谎称误了飞机、天色太晚,将小刘骗到宾馆,连哄带威胁与之发生性关系。次日,俩人出门逛街,赵某看见小刘有多张银行卡,又花言巧语骗取密码,前后套现15800元。

受害人报案后,赵某被抓,赵某的行为已构成诈骗罪,被公诉,因系未成年人,可能被量刑。

 

来源:西安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