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富公子炮轰张兰造谣 称父亲未赞助大S婚礼 (组图)

发表:2011-04-05 1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小恋再起风波


王思聪

上个月22日在三亚举行的大S与汪小菲的婚礼,不但没有引来众人的祝福,反而风波不断。先是夫妻俩要告张朝阳侵犯隐私,接着张朝阳又发表了“不道歉声明”。就在双方眼看要达成和解的时候,昨日(4月4日)凌晨,2010年中国首富王健林的儿子、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在微博上炮轰张兰母子“装×”,称张兰并未与自己父亲见过面却称两人关系好,要求对方出示捐款礼金的发票。一夜之间,王思聪成为微博和天涯红人,有人认为这才是真正的“富二代”,绝非“京城四少”可比。

微博炮轰 达公子称父亲从未见过张兰

上个月在三亚万达希尔顿酒店举行的大S与汪小菲婚礼,成为内地、香港和台湾媒体关注的焦点。一对新人并未开放婚礼给记者采访,引来各方责难。其中有报道指婚礼名为节俭,实则炫富,为此汪小菲的母亲张兰还特意出来辟谣,说整个婚礼花费不超过100万元。“我跟万达(指希尔顿逸林酒店) 董事长非常好,他的饭店免费赞助,俏江南又包办宴席,一定会给优惠。大S的婚戒也是赞助的,是我干女儿万宝宝设计的,婚礼策划也有公司免费赞助,但是我们还是会给一点点钱,因为他们工作太辛苦了。”

而就在昨天凌晨,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的独子、现任万达集团董事的王思聪,在个人微博对该言论进行了驳斥,而且言辞激烈:“看来儿子的装×是遗传母亲的狂想症,张兰阿姨你好歹也算个知名企业家怎能随意造谣呢?你花多少钱办个婚礼不关我事,但是你从未和我父亲见过面你怎能胡说和你关系好,甚至赞助你那装×儿子的婚礼呢?高调就高调呗,本身也不是错,但你装啥啊?不还说礼金全捐吗,你给我个发票看看呗?”微博发表后,迅速被转了1000 多次,而王公子过后还觉得不过瘾,又把自己的微博转了一遍,还加上了一句:“大家狠狠的(地)转。”

一夜爆红 “富二代”公子原来“口无遮拦”

王思聪微博虽然被认证的,但此前却一直不是微博红人,粉丝数只有五千多人,评论也基本都不过百条。不过在“炮轰张兰”事件之后,这位公子却一夜爆红,很多网友都特意从天涯论坛上赶到微博上围观这位“富二代”的激烈言论。

据了解,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贵为中国富豪榜上的顶尖人物,但膝下却只有这一位公子。王思聪此前在万达集团里属于“神秘人物”,很多人都没有见过他,直到他从英国留学回来并担任了万达集团的董事,才慢慢走进人们的视线。该公子与娱乐圈中的不少明星都是好朋友,微博中与任泉、林俊杰(微博)等人都有频繁互动。著名编剧和影评人金娜更在微博上夸奖:“请所有亲朋好友关注这个屡屡让我刮目相看并且不由喜从心来的八零后大帅小伙儿,万达集团的希望之星,中国投资界的超级明星。”

不过从王思聪在微博上发表的言论上来看,这位公子是一个十足的“刺儿头”。除了张兰以外,他还批评天后王菲,“可笑、无知、迷信、封建、丢脸”,更说《赵氏孤儿》是“烂片,陈凯歌自从90年代初拍过几个好电影之后就屡屡拿烂作品来挑战我们观众的极限”,更嘲笑内地娱乐圈就像精神病院,“那边王艳说,‘我婆婆是叶赫那拉氏家族的’,这边大S准婆婆张兰就拍出一张牌,‘我祖上是正黄旗’,话音未落,沈傲君把面前的牌一推,‘胡(和)了!我老公姓爱新觉罗,还有更大的吗?’”而他微博的自我介绍上也只有八个字:“年少轻狂,口无遮拦。”

网友评论 真正的“富二代”还是“暴发户”?

王思聪的言论也引起了不少网友评论。除了大S的粉丝在其微博上疯狂攻击他外,也有不少网友认为此人的语气让人极度不舒服:“这王公子看来也不咋的,这口气典型暴发户的样子。”更有人看不惯他老在微博上用很多不雅用语批评别人,而且总是炫富,除了秀圣诞礼物是爱马仕、乘坐父亲的私人飞机、喝很贵的红酒之外,还秀与张学友的合影,并称“三百万拍到张学友的一百张票”。但也有不少人支持这位公子,觉得他是“真性情”,并表示与汪小菲这样的 “京城四少”相比,这才是真正的“富二代”。

不过更多的网友则怀疑王思聪是在进行自我炒作,有网友“家中一霸”说:“要是真的,你可以通过各网站发声明!不知你发这样的文有何用意?或许你想成第二个张朝阳吧?不过这事原本最大受益者就应该是你们酒店,现在是无人不知了。”表示,他认为这件事作为大家饭后的谈资 “挺好玩的”,自己也不会记恨大S。

来源:金羊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