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她太完美”小凯蒂遭欺凌 床铺放排泄物(组图)

发表:2011-04-05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凯蒂即将嫁入皇室。凯蒂小时候无忧无虑,却在读寄宿女校遇上黑暗的一章(互联网)

本月 29日,是英国皇室大喜日─皇位第二号继承人威廉王子( Prince William)将迎娶民女凯蒂( Kate Middleton)做王妃。虽然平民出身不是“蓝血”人,准王妃形象优雅大方讨好,但原来她并非人见人爱车见车载,读女子中学时就曾遭校园恶霸欺凌,恶女甚至曾在她床铺上放排泄物,令她半年就急急转校。

小学读男女校的凯蒂, 13岁到每年学费要 30多万港元的唐屋学校( Downe House School)寄宿,首次领教女校学生原来可以很恐怖。学生时代好友凯伊( Jessica Hay)指,凯蒂“在唐屋被欺凌得很厉害”,“她恨透那段日子,那些女孩很顽劣,曾把排泄物放在她的床上”。


凯蒂与凯伊(右)是学生时代好朋友。互联网

凯蒂没蓝血被看扁


凯蒂(左)四岁时跟父亲和妹妹皮帕游约旦,凯蒂受欺凌后父母即安排她转校。资料图片

但无端端怎会被欺凌?原来因为凯蒂太和善。“她太完美了,有教养又和善,不是那种懂得对抗恶势力保护自己的人。那些恶女很快就发现凯蒂很好欺负。”年前曾与凯蒂组织慈善划艇队的塞尔( Emma Sayle)也是唐屋校友,她说凯蒂“不够凶”,所以受欺负。有唐屋校友更直指,母校有很多一心结交权贵向上爬的拜金女,凯蒂没有蓝血,也非大富大贵,自然被看扁欺负。那时,凯蒂天天被欺负,也常常泪水汪汪,“孤独又想家”,更会发噩梦哭醒,父母知道后急急替她转校,转往学费同样不菲的马尔伯勒书院( Marlborough College)插班。据说舍监听闻凯蒂惨况后,曾事先召集同宿女生,叮嘱她们格外善待凯蒂。

贺金捐“打击欺凌”团体

一名同学忆述,凯蒂初来乍到“又瘦又苍白”,后来成为她室友的凯伊说:“同舍的都是脚踏实地的普通学生,凯蒂很快就适应下来。”她说,大家很快发现凯蒂聪敏和善爱运动,“虽然为人害羞低调”,但依然很突出。凯蒂曾向好友谈及被欺凌的经历,却从未公开事件,但那段可怕日子显然已烙在她记忆,这次结婚,她与威廉婉拒礼物,请宾客将贺金捐给他俩支持的慈善团体,其中一个正是反校园暴力的“打击欺凌”( Beat bullying)。威廉凯蒂的婚礼,全英期待。威廉早前彩排婚礼直言脚震震,弟弟哈里( Prince Harry)直言未来嫂嫂是个“好女孩”。英国《世界新闻报》/法新社

来源:香港苹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