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不忍睹 陕西公交司机碾死一岁半男童(组图)

发表:2011-04-04 0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30日上午11时30分,咸阳市毕塬路什字东南方向公交站牌处,一辆28路公交车的司机未等乘客完全下车就着急发动车辆,致使一名怀抱孙子的中年妇女被车门夹住后跌倒,一岁半的孙子摔倒在地后头被公交车碾过,因此丧命。图为民警勘察事故现场。


咸阳市中心医院,奶奶依旧抱着孙子坐在地上,爷爷跪在一旁,趴在孙子身上。坐在太平间的地上,抱着孙子的遗体,多多的奶奶回想事发当时的场景。“10点左右,我带着孙子去她四姨奶家玩儿,从金泰丝路花城这一站上车,在毕塬路什字下车。当时我抱着孙子正准备下车,刚把一只脚跨下车,突然车门关上了,我一条腿还被夹在车门上面,小孩的腿也被夹住了,我就赶紧喊司机停车,车上的人也喊说把人夹住了,结果司机开了一下门,我就摔倒在地,而车辆却没有停下来,娃从车上掉下来了,车后轮把娃轧了。”“孙子没了,我也不想活了,我要去陪我孙子。”多多的奶奶声音微弱,头发散乱。一件蓝色运动上衣的左侧沾满了血迹,袜子上也有点点血迹。

多多的爷爷在一旁抽泣,一直抱着孙子的腿。“家里四代单传啊。”多多爷爷泣不成声。“孙子非常喜欢玩具车,特别聪明,才一岁半,拿出一个玩具,问他是什么车,他都能说出来。”多多的爷爷说。

多多的父母开车赶到医院后几近崩溃。孩子父亲先走进太平间,母亲被亲属拦在外面。“让我看看我儿。”孩子父亲失声哭泣,随即掀开盖在孩子头上的衣服,随着“啊”一声惨叫,他瘫坐在地。

父亲挣扎着往孩子身边靠近,摸着孩子的手说,“娃手咋这么冰。”

“多多,让爸爸看看你。”孩子父亲跪在孩子面前,再次掀开盖在孩子头上的衣服。

他嘴唇惨白,几近崩溃。“是谁把我孩子轧成这的?”泪流满面的他说,“早上走的时候我娃还在睡觉呢,多多啊,爸爸来了。”孩子的母亲一直没说话,脸上没有血色,挣扎着要看儿子,“你们都让开,让我看我儿。”

这时,孩子父亲出来一把抱住妻子,大哭。她的手拽着他的上衣口袋,说:“多多睡着了是不是,多多睡着了是不是。”

突然,她嚎啕大哭,撕心裂肺。这时从她到医院,已有20分钟。

一岁六个月的多多小手垂在外面,蓝色牛仔裤干干净净,头上盖着一件麻色西装。

外面,孩子的亲人嚎啕声刺人心,名叫“多多”的男童却“安静”地没有一丝声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木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