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婚姻感情八大错误风水布局(图)

发表:2011-04-02 1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很多人婚姻出了问题总是埋怨对方,说对方这不好,那不好的,这样的事听的多了。其实真正影响到婚姻关系的原因是很多的,有时是自己方面出了问题,也有的时候就根本不是人出问题,而是居家的风水出了问题从而影响到了婚姻感情的。下面就是居家生活中常见的八种影响婚姻感情的错误风水布局:

1、床头放花,易犯桃花

夫妻两人都会有外遇,久而久之,会分道扬镳,家庭破碎。

2、床离玻璃窗太近

空透无依,不能脚踏实地,影响事业的发展。现代大都市往往楼前有楼、楼后有楼、楼边有楼,卧床过份地靠近窗户,使得卧室不能很好地保持其私密性;“窗下多梦”的说法也在我的实践中得到应验。风水书籍中记载,卧床太靠近窗户,容易导致“红杏出墙”。

3、床头嵌镜,招惹鬼魅

主人经常头疼、失眠。浪漫要讲原则和风水,可不能因为浪漫而影响了健康。许多人把屋子装修的标新立异。孰不知物各有序,悖之受牵累。

4、卧室家具忌用不平整

桌子边框使用藤编会给主人财运带来坎坷。

5、床上和地下凌乱会影响主人的运气

在生活中,许多人不明白整洁能带给人好运的道理。其实,风水并不象大家想得那么复杂,它就在你身边。既不像有些人故意把它神秘化,捧到了天上,也不像一些人根本就不懂风水,却说是迷信,给踩到了地下。风水就在你身边,无处不在,简捷易懂。谁都知道乱糟糟的人做不出大事一样.所以收拾好你的环境,给自己一个好心情,好运自然来。

6、卧室喜用整窗,忌用分开的两扇或多扇窗

本来就是一面窗墙的事,却分成好几块,想来都麻烦。风水难怪也忌这一点。做事多有分歧,不能一气呵成。买房时要多看看。

7、花草适合摆客厅不适合放在卧室

卧室喜放大叶、阔叶的植物。增强夫妻之间的感情,增强主人的财运。做起事来得心应手。易得上司青睐。小叶花草会让主人陷入琐碎的境地。做事老有反覆。

8、房子缺西南或者是西北角

一般人不注意这个问题,以为这与夫妻关系没有直接的关系,其实这是个严重的事。西北角代表男主人,西南角代表女主人,缺了这二个角那怎么能行呢,婚姻感情方面肯定会出问题的。

来源:金羊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