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含泪送密友出嫁:我才是熙蕾永远最爱 (组图)

发表:2011-03-30 1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舒淇亲笔写上心意卡送给林熙蕾


林熙蕾与杨晨的婚礼简单而隆重

37岁的林熙蕾日前在马尔代夫四季饭店举行婚礼,嫁给大她两岁、在洛杉矶经营服装事业的杨晨(Chris Young),在碧海蓝天的自然美景中,一对新人在舒淇等30位至亲好友见证下互许终身,仪式简单浪漫,林熙蕾说“I do!(我愿意)”时笑靥如花,舒淇却哭花了脸。

为林熙蕾卖力打点一切

林熙蕾依照欧美婚礼传统,直至婚礼当日才让新郎看到婚纱,对于当新娘子的感觉,林熙蕾说:“婚礼很简单、自然,就是我想要的感觉。”婚礼上,林熙蕾穿上特别订制的希腊式斜肩婚纱,新郎则穿上一身白色休闲服。宾客中以舒淇最卖力,为好友打点一切,最后更忍不住感动得流下泪来。

好姐妹林熙蕾出嫁,参加的舒淇特别穿了米白色小洋装,她笑言:“我是来跑龙套的,婚礼超美,感觉天上的天使都在围绕他们。早知道我应该穿西装跟蕾蕾"玩婚啦"。”婚礼上,当舒淇听到林熙蕾说“ I do(我愿意)”时,她哭花了脸。她27日晚才首次见到林熙蕾的老公杨晨,她还很搞笑地说:”婚礼上我要举手反对哦。”

帮好姐妹搞单身告别派对

舒淇在婚礼前一晚帮林熙蕾举办单身告别小派对,她亲自挑选印有新郎新娘图样的心意卡,并在卡片里写上祝福:“My Dearest:我最最最最亲爱的超舍不得你的下半生要跟别人一起度过,要知道我可是忍着痛,含着泪,才能将你托付给一个更爱你的人,我会将对你的爱化为万千幸福的天使围绕着你,所以你一定会永远充满着喜乐!所以你一定会很幸福!P.S。最重要赶紧生两个小孩给我玩玩哦。爱你。”舒淇坦言写卡片的时候,写着写着就真的哭起来了。而林熙蕾收到卡片第一时间也不敢打开看,单身派对上只听表哥朗诵卡片内容就已热泪盈眶。林熙蕾与舒淇个性互补,舒淇常以林熙蕾的老公自称,林熙蕾要结婚她当然开心,但也超不舍,几次提醒新郎:“我才是你老婆永远的最爱!”

林熙蕾回应舒淇的情感是不着痕迹的,从马尔代夫机场到四季饭店,林熙蕾怕大明星舒淇不方便与旅客挤同一艘水上快艇,额外花800美金为她单独包快艇,在亲友团名单上,也刻意隐藏舒淇,就是要维护挚友的隐私。为了赶戏,舒淇在参加喜宴后深夜飞离马尔代夫,林熙蕾心疼地说:“她好辛苦。”

低调完婚否认怀孕

由于这场婚礼没有伴郎、伴娘,也不收礼金,只有交换戒指和互帮对方绑情意手环的简单仪式,但新人表示,婚讯曝光后,已有亲友从世界各地传简讯祝贺。一向早睡早起的林熙蕾,在结婚前一晚竟然失眠。她表示从小没有梦想穿婚纱,但来到马尔代夫办婚礼真的觉得很漂亮。老公杨晨送上全美3克拉Old Mine钻戒,所谓Old Mine是老矿脉开采出来的钻石,请美国的朋友设计,新人不愿意透露价格。

热恋半年即结婚,被问到是否怀孕,林熙蕾说:“我也想啊!顺其自然。”由于杨晨是独子,杨老先生及太太亦希望他们能早点生儿育女。

林熙蕾老公:我这40年就一直在等她

林熙蕾的新婚老公杨晨成功娶得美人归,他接受访问时对着老婆说:“我这40年就一直在等她。”杨晨透露和林熙蕾拍拖仅半年,但却一见如故,成长背景相似,双方家长都视他们为自己的儿女般疼爱。杨晨表示之前很少看华人电影,故此根本不认识林熙蕾,直至拍拖后才看她的电影如《文雀》和《大笑江湖》,之后他又看了林熙蕾的写真《叛逆》,大赞:“超 sexy(性感)!”杨晨烧得一手好菜,林熙蕾爱吃他拿手的“上海菜饭”,婚后他也支持林熙蕾继续工作,“有自己的事业很好,不过就要看她舍得离开我多久了。”

朱孝天阿丹送祝福

吴大维是林熙蕾唯一不避讳交往的男友,两人1998年拍拖,后来分手,前日吴大维手机不通,他助理表示他人在国外无法联络,不知其对林熙蕾的婚事有何回应。

朱孝天是林熙蕾演艺圈传最久的男友,他们2005年拍片传出绯闻,去年中黯然分手,交往5年,相差5岁的姐弟恋一度传出婚讯,但最终个性不合而散场。朱孝天前日透过经纪人Summer表示:“真心祝福她。”Summer说林熙蕾决定结婚时就有通知朱孝天,所以他并不惊讶。

此外,林熙蕾曾和创作人阿丹出游传绯闻,去年12月闪婚、即将当爸爸的阿丹前日祝福林熙蕾:“上天总会将幸福赐予善良的人们,我跟老婆都在此对林熙蕾及杨先生献上满满的祝福。”
 

来源:信息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