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死人!细数娱乐圈最美酒窝美女(组图)

发表:2011-03-26 1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晴

许晴在《东边日出西边雨》、《秦颂》、《来来往往》、《说好不分手》等影视剧中有精彩亮相。2001年许晴在央视大戏《笑傲江湖》中饰演女主角任盈盈,亦再次成为影视界关注焦点。后陆续出现在一些热门电视剧中,如《大清风云》、《沙家滨》等。

殷桃

殷桃,重庆人,2003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演员。2009年出演尤小刚导演作品《杨贵妃秘史》中的杨贵妃,引发网友之间的“口水战”。

董洁

董洁毕业于北京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曾是广州军区战士歌舞团演员,中尉。签约公司:香港泽东公司。董洁从2000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和谢霆锋牵手出道,到后来被张艺谋相中成为“幸福女孩”而成名。

李小璐

李小璐,一部《都是天使惹的祸》让亿万中国观众熟知喜爱;一部《天浴》让“金马奖”评委瞭解欣赏。从三岁入行的小童星到昔日中国大陆的人气偶像再到如今的实力派“三科影后”,李小璐完成了她作为一位女演员最为完美的蜕变。

刘亦菲

刘亦菲生于武汉,父亲是大学教授,母亲是舞蹈演员。1995年,年仅8岁的刘亦菲,在中南商都第二届“童花杯”童装模特大奖赛中获得冠军。刘亦菲10岁时遭遇意家庭变故,母亲为了让她受到更好的教育,便让她从小学退学,赴美国读书。2002年回到北京,制片人游建鸣在喝茶时看见了其任形象代言的房地产广告,当即决定由其出演《金粉世家》女二号白秀珠。之后,刘亦菲又被导演张纪中看中,出演了王语嫣、小龙女。 2007年,才刚满20岁的刘亦菲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好莱坞大片《功夫之王》,与成龙、李连杰同台,从而推开了好莱坞大门。

黎姿

黎姿1971年10月1日出于香港,职业演员、歌手。出身演艺世家的黎姿14岁的时候,黎姿把念书的机会让给弟弟,中三未念完便踏进了演艺圈。在2008 年10月20日直播的TVB娱乐节目《东张西望》中,无线当家花旦黎姿宣布,自己从此将不再接拍电视剧,《珠光宝气》将是自己最后一部电视作品。并于 2009年02月06日公布与马延强注册结婚的喜讯。

林心如

林心如,台湾著名女演员。在17岁时她以兼职广告模特儿开始自己的演艺生涯,后因出演电视剧《还珠格格》中“紫薇”一角,而被大众认可。2006年与余诗曼、刘亦菲、赵薇并膺“年度华人四大名旦奖”。多年的演艺生涯,林心如给观众留下了一幅娇滴滴、水灵灵的印象,获得了众多影迷的喜爱与追捧。在影视作品之外,林心如出过唱片,做过主持,是一位多栖发展的艺人。

杨童舒

杨童舒有着170cm的内地美女杨童舒1992年开始拍戏,曾拍摄过多部影视作品,如《太平天国》《至尊红颜》《汉武大帝》等等,她清秀妩媚的外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2000年 2001年还担任中央电视台“影视同期声”栏目主持人,后来李静待产,她还主持了《超级访问》并被某时尚杂志评选为“最美丽的女主播”。

张含韵

张含韵在2004年,参加了湖南卫视举办的“快乐中国超级女声”活动并获了季军,还成为网上投票率最高的选手,随后进入演艺圈,张含韵以其清纯可爱的形象受到广大歌迷的喜爱。

袁立

袁莉,笔名袁立,生于浙江省杭州市。1992年,在报考上海戏剧学院失败之后,袁莉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校期间就接拍了《女人花》、《英雄无悔》、《绝对情感》等影视剧,开始崭露头角。1998年赵宝刚导演的电视连续剧《永不瞑目》让袁立和陆毅两位新人一炮而红,随后的《铁齿铜牙纪晓岚》更令袁立扮演的“杜小月”红遍大江南北。

张庭

张庭,比较有名的台湾女艺人,因为外型清秀,拥有甜美无邪的笑容、水汪汪的大眼睛和招牌式的酒窝被星探看中,从此踏入演视圈,并迅速成为台湾的化妆品广告女王。自从饰演了《绝色双娇》里活泼可爱的芊芊后,在大陆的人气一路高涨。

来源:金羊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