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华大桥典礼显神煞

作者:雲山 发表:2011-03-26 08: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九九五年二月,四航局珠海公司承接到揭阳市榕城区三座桥的建造工程。其中二座为中桥,一座为大桥。一座是仙梅桥,桥长度三百九十多米,总造价约一千三百多万元人民币。是由梅云镇接通仙桥镇。一座叫仙河桥,全长五百多米,造价约为二千三百多万元人民币。是由仙桥镇通往潮阳市的奏普镇。另一座是榕华大桥,全长一千二百多米,宽二十五米,通航净空高十米。造价一亿三千五百多万元人民币,由榕城区的榕华大道接通仙桥镇,也是榕江南河上的一座大桥。

四航局的前身是中共解放军第四建设兵团,在打战中负责公路、桥梁的快速重建 。四九年后,被中共派住南方建设港口路桥等。四航局珠海建设公司负责人名叫黄长周,当时他是从某军区的师级干部转业到交通部,然后由交通部再委任他为四航局当副局长,兼珠海公司总经理,是正厅级干部,那时他才四十三岁。我们称他为黄局长,他很热情,没有摆官样,无论大小职员都可以和他交谈说笑,当时很多人都喜欢他。

当时我是四航局内一个施工队的现场施工员,在一九九四年尾派来揭阳市洽谈工程的其中一员,两个月后,我被派往仙梅桥负责搭建临时设施,做为工程开工前的凖备工作。直到一九九五年二月三座桥全谈下来了,并签下合约。

合约签下后马上要凖备开工,但榕城区政府当时没有钱。揭阳市的官员和四航局黄局长商谈后,把榕华大桥申请作为国家战备桥,黄副局长是来自军队的,他认识军队的一部份高层人物,双方经过一些关系网,联系到当时任军委副主席的张万年,由他直接批下榕华大桥作为战备桥,军方后勤部就先拨款三千万元人民币,这样开工就有了钱了。

九五年三月份,三座桥决定同时间开工,大家都忙于开工前的凖备工作。四航局珠海公司从其它工地调来十二辆日野自动装卸大坭石车,两辆挖掘机,一辆推土机,和十多部各式各样的车辆。又插上众多的五星红旗,在揭阳这个地方,当时的场面真是很壮观。决定五月一日开工典礼。

到了五月一日这一天,我们三个工地开工典礼的事务全部凖备好了,决定下午八时正庆典。大家都知道,共产党是不信神的,典礼之事与我们中华古老文化完全不同,共产党的典礼是凖备些开工工具,插下几把红旗,然后挂上几幅伟光正的谎言,请领导人上讲台说上几句骗人的好话、大话,当地政府和施工单位送上极贵重的礼物给来参加的领导人,然后到酒店再宣闹一场才肯收滩。

他们派我负责仙梅桥的典礼工作,我的家乡就在这里,为了安全起见,我静悄悄的到我家乡请来玄天圣母,然后分付员工买些拜神的祭品,我们在下午六点先敬拜完毕。政府和公司有关领教人在下午七点来我工地巡视一次,大家都高兴和满意。

八时到了,真正的大典礼在榕华大桥那边,我这里只是点一串炮竹就可以了,可是这次点的炮竹很特别,即点即爆,没有时间余地可走开,使我的耳朶炸得嗡嗡响,但身体其他部位一切平安无事。过了少许时间,大桥那边打来电话,说出事了,我急忙问出何事?说黄局长紧急入医院,经医生验查后证实已经死亡。大家感觉到很突然,很奇怪,明明黄局长在七时还在和我们握手言欢,那时他红光满面,身体健壮,现在说他死了,大家一时好象接受不了。共产党这个邪教就是在害人,强迫人民不凖信神拜佛,造成党内党外许许多多的人听信邪党,而不信神佛,很多人不明不白因此牺牲自己的生命。给中国人民造成极大的损失。不高兴的事还在后头。

黄局长家中有一位年轻妻子,和一小孩,可怜的小孩从此没有父亲。人死了还不凖报导,上级还特别叫我们不凖宣扬,否则将被解职。这件事随着时间的流逝也就不了了之。后来区政府由于良心的发现,暗中送黄局长的家属三十万元人民币作为安家费。

座桥照常日以继夜的施工,到了九六年头,榕华大桥整条顺利合拢完成,那么又要典礼了,就决定于九六年三月二十庆祝大桥顺利合拢。四航局局长没有来,只派来四航局党委书记,到了这一天,只在榕华大桥那边庆典,那时我在仙梅桥工地,没有去参加。他们下午八点庆典完后刚到酒楼坐下,这位党委书记说他很不舒适,马上送到医院,医院医生说是脑血管爆裂,在医院住了两个多月不见好转,转到广州医院,后来听说变成植物人。其实这种事情时常发生,但因为中共对这类事情从来不凖报导,也不凖向外宣扬,只是因为中国人太多,又受到邪党的无神强灌,把人改造成不信神只信金钱权力的动物,又不珍惜自己生命的无神论者,还以为自己高明,但也有很多人心里明白,看着这些可怜的生命一个一个不明不白的死去,又一个一个无知的生命拼上去,这些人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不知道生命存在的真实意义,一味追求权钱。不如定神醒醒脑,寻伐一本当今最多人想看的奇书“九评共产党”然后放下一切成见,静静研究研究,彻底认识中共的邪恶本质,洗去共产党灌给你的肮脏思想,与它一刀两断,救救自己的心灵来得比较实际。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