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的创意月历(组图)

发表:2011-03-23 2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介绍几款创意月历产品,让创意月历帮您排解生活的烦闷,抒发压力。


磁性月历

它是用二颗靠磁力悬在半空的铁球来表示日期,悬空的球会停在当月的月份,旁边的球则代表日期。


药丸月历

这是中间可以放一颗药丸或维他命的便笺型月历,可以提醒你今天还没吃药。

  
气球月历

这是一款很有创意气球月历,它把每个月的日期都印在气球上,只要把气球放上充气装置上就能够看到充满创意的气球月历了,上面也同样可以标记文字,不过要用蜡笔写上。

  
耳塞月历

3M公司设计的特殊月历,它设计了上面全是耳朵的月历并挂上耳塞,耳塞的二头分表示月份和日期。

  
火柴月历

在月历上每一天都用一根火柴表示,提醒你记得每天只能使用一根火柴抽烟,给想戒烟的瘾君子使用。
此产品由Yurko Gutsulyak设计

  
茶杯月历

把月历设计成茶杯造型,很可爱的发明,适合喜欢喝茶的人使用。

  
回收再利用的月历

大家知道月历上的日期每28年就会重复一次,所以有公司就把存放了28年的月历再利用,只要在上面盖上今年的年份就可以使用,是非常环保的产品,而且用旧月历也别有一番复古的感觉。

  
草皮月历

把月历设计成草皮的样子,你每天撕一张月历就会少掉一些草,最后到了年底就会出现光溜溜的草地,很逗趣的发明。

  
照相机镜头月历

月历设计成镜头的样子,可以分三段调整年月日,就像在操作相机一样,适合爱好摄影的您。

  
苹果月历

月历设计成一个可容纳31颗苹果的容器,可以提醒您一天吃一颗苹果的月历。

  
黑板月历

这是一款画在墙上的月历,可以直接拿粉笔在上面注记。

  
刮刮乐月历

这是可以让你每天把日期刮掉的月历,很有刮刮乐的感觉,不过没有奖金就是了。

  
墨水月历

在月历纸上设计凹槽,旁边再放上墨水。每天月历纸就会经由墨水的渗透显示出今天的日期,很巧妙的设计,居然可以让墨水渗透的速度刚好是 24小时的时间。
由西班牙的Oscar Diaz 设计

  
可以吃的面包月历

这款月历是把日期刻在面包杆上,在杆面包时就会将日期印在面皮上,然后再拿去烤,香喷喷的面包月历就出现了。

来源:酷搜劇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