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驶直升机空降大学校园接走女生(图)

发表:2011-03-23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19日下午3点40分左右,一架红色直升飞机降落于德州学院南校区的操场上,在一位女学生登机后,直升飞机缓缓起飞离去。当时在场的诸多学生都看到了这一幕,不少人还用手机拍下了视频。20日上午,这段3分23秒的直升机空降大学校园的视频在各大微博和网站上被疯狂转载、评论,引来众多网友“围观”。

点击该视频看到,在飞机机舱下端,有山东电视台的台标标志和“中国大型纪录片——再飞齐鲁摄制组”的字样。待直升机停稳后,一男子下机站在机舱边,大约一分钟后,一位身材娇小的女生提着黑色皮箱走了过来,等她登机后,直升飞机缓缓起飞,逐渐离开了众人的视线,这一幕令在场的学生们目瞪口呆。

记者几经周折打探到,该女生确系该学院的学生,至于是哪个系的,则有工程和纺织两个版本。记者多次试图与当事人联系未果,男子为何要开直升飞机来校园接女生,具体详情尚不得而知。

由于不知道开飞机男子和女大学生的真实身份,很多网友认为二者是男女朋友关系,还把开飞机男子戏称为“富二代”,并对此举表示震惊。

德州学院不清楚这回事儿

针对此事,德州学院院办一工作人员称,自己没听说该事件,且事发当天为周六,南校区没值班人员,他也无法向人了解。不过,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据该校住在南区的一位老师称,曾见到过一架红色直升机在学校上空盘旋,但未见其降落。

山东电视台曾租用过,但此事与我们无关

究竟此事是否与山东电视台有关?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山东电视台国际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去年的确向济南飞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租用过该架直升机,但他们只租用了三个月,去年11月15日,航拍任务结束,租用合同也就到期终止了。 “飞行人员租用合同到期后,没及时摘掉台标。此次飞行缘何而起,我们并不知晓,这件事与山东卫视无关。”

直升机东家“正对此事進行内部调查”

22日下午,直升飞机的所属公司——济南飞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杨先生表示,他21日晚上刚出差回来,现在还没​​看到视频和图片,却已接了一天的询问或采访电话,目前正在進行内部调查。

空管部门不排除“黑飞”的可能

22 日下午,济南机场民航监管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民用直升机進行空中飞行,需提前一周向民航总局提出申请,申请内容包括飞行时间、区域、高度、直升机归属及型号、临时起降点经纬度、安全责任书等。而当记者進一步问及19日在德州是否有直升机申请飞行时,工作人员表示,民航飞行计划属机密文件,不方便对外透露。

“如果他提前申请了飞行计划,我们都会准确监管,当然,如果飞行高度较低,也不排除此次飞行属'黑飞'的可能。”工作人员说。

商报记者“我们都看呆了”

昨天下午,一位学生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况,19日下午三点多,当时操场上正進行足球比赛,突然传来一阵非常大的飞机轰鸣声,一架红色的直升机出现在操场上方。直升机在操场上盘旋了几圈,扇起了漫天灰尘。然后飞机缓缓降在了操场南边乒乓球台旁边,一个大约四十岁左右的黑衣男子走下飞机并打起了电话。这时一个大约20岁左右的长发女子快步走進飞机。随后,飞机掀起一阵尘土后扬长而去,现场只剩下一群看得目瞪口呆的学生。
 

来源:山东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