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小伙新疆姑娘喜结连理 爱情横跨半个地球(图)

发表:2011-03-22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摘要:一个来自美国纽约,一个来自中国西北。远隔了大半个地球,他们居然在中山邂逅并相恋了。上周末,纽约小伙乔纳森和新疆汉族姑娘王紫的婚礼在一家德国酒吧举行。谈及双方“见家长”的经历,乔纳森笑称妈妈仅看过王紫的照片就欣然答应了这场婚事。


外籍人士乔纳森(左三)和中国姑娘王紫(左二)相识于中山某酒吧,3月19日晚上两人在该酒吧结婚。 南都记者 吴进 摄

一个来自美国纽约,一个来自中国西北。远隔了大半个地球,他们居然在中山邂逅并相恋了。上周末,纽约小伙乔纳森和新疆汉族姑娘王紫的婚礼在一家德国酒吧举行。谈及双方“见家长”的经历,乔纳森笑称妈妈仅看过王紫的照片就欣然答应了这场婚事。

忐忑第一次约会在紫马岭公园

据介绍,乔纳森和王紫正是相识于举行婚礼的这间酒吧。前年夏天,乔纳森在此用餐,看见在此做兼职的王紫,“我就被迷住了”。自此,乔纳森几乎每周都要从东升镇跑到这里来,名为用餐及拜会朋友,其实都是为了多点与王紫接触的机会。纽约小伙也并不如人们想象得那么大胆,接触5个月后,乔纳森才鼓起勇气约会王紫。第一次约会的地点是紫马岭公园,约会在晚上,从未与外国人单独约会过的王紫有些忐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直到整个约会结束,乔纳森始终表现得非常绅士,她才渐渐开始接纳这段异国恋。

温馨新郎母亲纽约赶来参加婚礼

乔纳森和王紫的婚礼仪式简单而庄重,基本是依照西方习惯进行的。双方亲友宾客只百余人,简单的宣言和戒指互换后便是酒会、正餐会和舞会。乔纳森的妈妈特意从纽约赶来为两人祝福,这是乔纳森妈妈第一次见到儿媳。乔纳森告诉记者,两人决定结婚时,妈妈还对王紫一无所知。将两人合影发给妈妈,没想到妈妈立刻就答应了这场婚礼。后来才知道,原来妈妈看到照片中的两人的笑都是发自肺腑的,觉得这两个人在一起是幸福的,于是欣然同意并为新人祝福。
 

来源:南方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