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攻击美国名流电脑 好莱坞女星隐私恐曝光(图)

发表:2011-03-20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客入侵好莱坞名人电脑。(设计图)

近日一个黑客犯罪团伙入侵了大量美国名流的电脑、手机等设备,其中包括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和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在内的多位好莱坞女星,黑客们盗取了这些名流的大量隐私,甚至包涵一些不雅照片和视频。

有消息称,好莱坞女星瓦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最近曾与美国联邦调查局进行过一次长达一个多小时的问话,联邦调查局希望从谈话中找出线索,并找出真凶。有内部人士透露,根据一部分的谈 话,瓦妮莎-哈金斯的电子邮箱被攻击很可能与背叛她的一位朋友有关。

随着调查的深入,联邦调查局发现这次事件的背后其实不止一人,而是一个犯罪团伙,而牵涉的名流至少有上百名,其中包括大量的好莱坞名流,体育界明 星,甚至还有多名华府高管,总之都是知名度极高的人物。根据目前掌握的受害者名单来判断,受害人几乎全是女性。联邦调查局对外宣布,目前有一位头目性质的 人物几乎涉及到了所有案件之中,而他们基本已经掌握了该名罪犯的身份,现在仍在继续调查。

目前受害者名单中除了瓦妮莎-哈金斯还包括了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艾丽·拉特(Ali Larter)、贝茜·菲利普斯(Busy Philipps)、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艾玛·考尔菲德(Emma Caulfield)、艾德森·媞姆琳(Addison Timlin)和芮妮·奥斯黛德(Renee Olstead)。

来源:网易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