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雷语:工资与世界接轨

发表:2011-03-11 1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喜欢花的人是会去摘花的,然而爱花的人则会去浇水。

执子之手,将子拖走。子说不走,好吧,关门放狗!

余震期间 请不要用聊天的闪屏振动 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 谢谢!

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我绝对没有故意买不起房子...

恶劣:心情不好的时候去超市捏方便面。

我唯一的缺点就是钱多,而我现在连唯一的缺点也没了,几乎完美……

最痛苦的不是躺在沙漠中无水可喝,而是泡在海水中却不能喝。孤独也是如此。

这位仁兄,请把你的脸捡起来,没事不要随地乱丢。

跳楼须知:痛快到七楼,喘气到六楼,挣扎到五楼,残废到四楼,住院到三楼,吓人到二楼,看热闹到一楼。

最大的伤害不是恶言相向, 而是不闻不问。

物价与欧洲接轨,房价与月球接轨,工资与非洲接轨……

单身并不难,难的是应付那些千方百计想让你结束单身的人。

怎样才可以对悲伤的事情一边笑,一边忘记?答:把自己弄疯掉。

人不可能把钱带进棺材,但钱可能把人带进棺材。

十年上线无人问,一朝隐身天下批!

以前提到结婚,想到:天长地久;现在提到结婚,想到:能撑多久。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穿得再铞,一砖摞倒! 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单身很痛苦,单身久了更痛苦,前几天我看见一头公猪,都觉得它英俊潇洒……

如果你觉得被世界遗忘,错过一期分期付款试试?

跟谁过不去都是跟自己过不去。

心是最大的骗子,别人能骗你一时,而它却会骗你一辈子。

现实中的人们 用真名字说假话;猫扑中的灵魂用假名字说真话 。

烦恼是滥用想像力的结果!!!!!

一辈子多久,不久,3天,只要你忘记昨天,过好今天,盼著明天。

我们总喜欢去验证别人对我们许下的诺言,却很少去验证自己给自己许下的诺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