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港澳高速重大连环撞 被截访民被撞惨(组图)

作者:谢德润 发表:2011-03-09 2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京港澳高速临湘段四车追尾车祸现场


往北三公里处的一起车祸,三车追尾,一人被困

【看中国记者谢德润综合报导】据国内媒体7日报导,京港澳高速公路近日连环重大车祸频出,临长段接连发生16宗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其中10人重伤。而该高速公路湘鄂交界处,亦连续发生8宗交通事故,最少4人死亡,有消息指出,湘鄂交界的车祸包括被截访回乡的上访民众。

7日上午6时18分,京港澳高速公路(京珠高速)湖南临湘至长沙约1,328公里处,因当地大雾造成能见度低,一辆贵州货车撞上一辆广东挂车,后方来车因刹车不及,造成连环车祸而引起大火,造成1人当场死亡,2人受伤。上午7时左右,在同一路段1,329公里处,五辆货车连续追撞,造成1人当场死亡,4人受伤。上午10时40分,1,336公里处又发生7辆货车相撞。7日上午,此路段附近发生大小交通事故共计16起,已造成7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另据《明报》报导,7日上午于京港澳高速公路湘鄂交界处,也连续发生8起交通事故,最少造成4人死亡。其中一辆车载有11名上访民众的28人截访巴士也遭到追撞,至少造成8名访民重伤。近日,在京港澳高速公路所引发的交通事故中,已造成11人死亡,数十人分别受到轻重伤。

在湘鄂交界处的交通事故中,据知情者透露,来自湖南长沙的陈云辉、陈君、代正寿、吴祝英等11人,因遭受政府拆迁房屋,在3月5日相约进京上访,却被当地截访官员押送返回原籍,因而在押送途中发生车祸。据悉,在车祸发生后,长沙地区官员已严格监控受伤访民,并禁止消息外泄。其中,11名访民中除3人轻伤外,其余均重伤,而大巴司机可能已丧生。据《明报》报导指出,头部受伤的陈君在电话中表示:“已全程有官员陪同,无法得知别人消息,亦不方便讲电话”。截访巴士内的28人除了11名访民外,尚有截访官员3人,其余则为官员由北京一家保安公司聘请专门用来押解访民的保安人员。

临长大队的负责人认为,连续的交通事故成因复杂,除了个别司机疲劳驾驶外,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当地大雾造成能见度低,驾驶人员未能即时减速行驶所导致。是否有其他人为疏失,尚有待查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