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宋慧乔5段失败恋情 容易入戏爱上男主角(图)

发表:2011-03-09 1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的情事现在简直可以用“瞬息万变”来形容了,就在郑秀文和许志安这对分手8年的情侣突然宣布复合时,韩国明星中的金童玉女玄彬和宋慧乔却于昨日上午分别发表声明,宣布在今年年初已经分手,并表明是因为不想玄彬在前日的入伍现场上被“八卦”,才隐瞒到现在。

发声明

聚少离多致分手

在玄彬与宋慧乔的经纪公司共同发表的声明中,宣布了玄彬与宋慧乔在今年年初已经分手的消息。又一对金童玉女的童话破碎,不少粉丝大喊伤心。共同声明称,两人是因忙于各自的演艺事业一直聚少离多,加上一些媒体不负责的报道和人们对他们恋情的过分关注,让玄彬与乔妹承受很大的压力,最终在今年年初协议分手。

声明的最后还表示,虽然分手了,但玄彬与宋慧乔今后仍是演艺界好友,将在各自的领域尽全力,用更好的作品来报答粉丝对他们的关心。

爆隐情

延缓公开为“作品”

宋慧乔与玄彬自2008年在共同出演KBS电视剧《他们生活的世界》时发展为恋人,一直是韩国演艺界最受关注的明星情侣。但是7日下午玄彬入伍时,宋慧乔没有到现场相送,引发了人们的各种猜测。为何选择玄彬入伍的翌日宣布分手?对此,经纪公司表示,两人之所以对分手传闻绝口不提,是因为在近期两人出演的影片相继上映的情况下,两人不希望“分手”本身成为大众关心的焦点。此外,将时间掐在玄彬入伍后的第二天也是一早考虑到的,玄彬与宋慧乔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不希望玄彬在入伍现场还要受到有关分手的提问。为此,经纪公司还在声明中对粉丝表示“非常抱歉”,不能更早发表两人分手的消息。 (小徐)

情路回顾

●2009年8月,玄彬宋慧乔突然公开恋情,称已交往两个月。两人因戏结缘,发展为恋人关系。当时玄彬放假回首尔时,两人也被拍到在闹市约会的情景。

●2010年2月,女方拍摄《一代宗师》,男方接演《晚秋》,半年不能见面。3月,两人突然被传分手,双方经纪公司均极力否认。4月,宋慧乔旋风赴台,宣传定情之作《他们生活的世界》,但只字不提男友玄彬。年仅28岁的她表示,刚接拍王家卫新戏《一代宗师》,进军华语电影市场,未来几年会专心工作,根本没想过结婚一事。

●2011年1月,两人再被传分手,原因是灵幻题材爱情剧《秘密花园》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主演玄彬吐露自己十分入戏,在拍摄过程中真的被女主演河智苑“动摇过”。2月,玄彬在一次发布会上怒吼:“和宋慧乔分手?希望我们无果而终?”表达了对于分手传闻的不满,但也话中有话:“现在有很多种传闻,但是我还是不想多说什么。”

八一八

乔妹5部戏引出5段情

NO1.元彬

时间:2000年

宋慧乔1996年就出道,但是被观众所熟悉还是跟元彬拍的《蓝色生死恋》,这部戏是宋慧乔大红大紫的开始,也是宋慧乔第一段模糊爱情的开始。

NO2.裴勇俊

时间:2001年

宋慧乔与裴勇俊主演《情定大饭店》,宋慧乔说她非常佩服裴勇俊的敬业精神。裴勇俊还让宋慧乔养成了一个小习惯,那就是随时都会在身上带一面小镜子,用来观察自己的状态。

NO3.李秉宪

时间:2003年

这段爱情最让宋慧乔痛彻心扉,以致至今提起来,她还是会黑脸。宋慧乔与李秉宪演完《真爱赌注》后假戏真做,两个人走到了一起。这段天王天后的爱情,当时在韩国的轰动不亚于谢霆锋与张柏芝结婚。可惜他们的“世纪之恋”却连一年还没到就匆匆结束。

NO4.Rain

时间:2004年

两人合演的《浪漫满屋》,在韩国的收视率位居年度第一,两人也被传绯闻。虽然无数粉丝希望他们能成为真正的一对,可惜当事人有点不温不火。虽然宋慧乔一直解释他们一直只是好朋友,但是却被发现很长一段时间两人都戴着情侣戒指。

NO5.玄彬

时间:2008年

玄彬的出现令乔妹的脸上又有开心和甜蜜的笑容,很多人希望玄彬就是乔妹的真命天子,但这段恋情在今年年初也画上句号。

来源:金羊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