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开车睡着 青岛六车连撞现场惨烈(图)

发表:2011-03-09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青岛银川西路六车惨烈连撞。(网络图片)

【看中国讯】日前,在山东青岛银川西路鲁信长春小区段发生6车连撞惨烈车祸,一辆本田轿车突然冲破隔离护栏,闯到逆行车道后连撞两车,其中一车又连累了另外3辆车,肇事的本田轿车面目全非,其余车辆也都有不同程度损坏。

六车连撞现场惨烈

青岛新闻网报导,3月6日下午,青岛市银川西路上发生六车连撞,现场特别惨烈。在距离车祸现场300多米远的路段,银川西路西向东交通已出现拥堵。在车祸现场,一辆受伤最为严重的本田思域轿车,车头向西停在银川西路东向西车道上,车头严重凹陷,两个前轮被撞瘪,机油流了一地,驾驶室的两个安全气囊全部打开。本田车侧后方,约有十米长的隔离护栏被撞断。

马路边上一辆公交车头有明显被撞的痕迹,前侧一辆银色别克轿车的前左侧轮胎被撞歪,车头也被撞瘪。在别克轿车东侧停着一辆黑色凯美瑞轿车和一辆奥迪轿车,这两辆车受伤不太严重,凯美瑞车右后屁股被撞瘪一点,奥迪车是前轮处被撞瘪。

司机睡着了

路边上,一名中年女子惊魂未定,她不时摸着右胳膊,向路人说 “胳膊被撞得很疼”。女子称,当时他们的车沿着银川西路由东向西行驶,开到鲁信长春小区前,男司机“睡着了”,车冲破护栏后,先是撞到黑色奥迪车,随后转了个圈,撞到一辆轿车和一辆公交车。

“公交车紧急躲闪,却撞到我车上,我的车被挤到路边电线杆上,车头被撞严重,快报废了。”别克车主说,公交车巨大的冲击力又将他的车往前推,导致他的车撞到前面的凯美瑞轿车。“接连听到‘砰砰砰’的撞击声,我真被吓坏了。”说起当时的一幕,一名男子仍心有余悸。

奥迪车司机说,真是吓死了,我再也不敢开车了,只能找个朋友替我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