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数看你人生的大起大落(图)

发表:2011-03-08 2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命宫出现七煞坐命、大运走到七煞、命宫出现破军、大运走到破军、命宫在卯或在酉有武曲七煞、大运走到武曲七煞的组合。

﹝一﹞

1、命宫出现七煞坐命:这种人不管他这现在是富贵或贫贱,一生当中一定会经历最少一次以上的起落。会造成这种现象最主要是因为七煞这个星性造成的,七煞的人非常自我,主观意识很强,冲劲十足,可是有勇无谋,欠缺危机意识,所以七煞坐命的人要注意,这一生做事要稳扎稳打,千万不要投机,要不然不但自己会失败,还会殃及家人。

2、大运走到七煞:大运走到七煞的人,前5年的状况还好,可是到了后5年一定要守成,要不然前面的辛苦到了下5年又会回到了原点。

﹝二﹞

1、命宫出现破军:破军坐命的人开创性非常的强,自我期许很高,成就动机也很强,往往为了要达到目标,会不惜代价努力的往前冲。破军的人思想非常的前卫大胆新潮,所以要指望破军的人守成是很难的。

2、大运走到破军:在大运走到破军的人,大运10年当中精力非常旺盛,脑中只有一个冲字,一心一意的要往前冲,自己都没办法控制这个意念,再加上欠缺整体规划,会盲目的追求,弄巧成拙,因此大运走在破军的人,一定要懂得谋定而后动。

以上二点情形如果七煞逢到地空、截空这两颗星,就会失去原有的冲劲,就会让七煞的威力消失,就会有所改善。

﹝三﹞

1、命宫在卯或在酉有武曲、七煞:武曲、七煞坐命的人,这一生的起伏也是很大的,因为武煞的人冲劲十足,做任何事只知道盲目的往前冲,只知道冲而不知道守,再加上谋略不足,又不知道见好就收,所以会搞的前功尽弃,人仰马翻。

2、大运走到武曲、七煞的组合和武曲、七煞坐命的组合运势是一样的。

如果武曲、七煞坐命又逢到禄存这颗星的话,就可以化解了。

来源:中华网开运频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